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大学足球社团总是说新手这不行那不行的,踢球不就是想放松嘛? 第1页

  

user avatar   caijust 网友的相关建议: 
      

足球是团队运动,团队运动就请随大流。

大流是踢高强度足球,你就高强度自我要求

大流是养生,你就养生的来

你跑去高对抗的队,说养生第一,那么你贱

你跑去养生的队,说你怎么不跑啊你怎么耍大爷啊你怎么腆个肚子看戏啊你喜欢看球你下去看嘛

还是你贱


user avatar   kong-ling-yang-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苦逼社畜继续实时播报。

1.目前街上的私家车比昨天少了很多,但交通管制在某些路段形同虚设,警察有,路桩有,可是根本不查车呀……吉林大路和临河街口分区写着“有通行证”和“无通行证”两个边,结果过了分区隔离带没人查,又混到一起了……可能是早上七点半太早了?

2.这两天大规模新增数字,别理解成瞒报,清库存什么的,我个人理解单纯就是这三轮核酸清查出来的确诊和无症状人群,毕竟奥密克戎一轮核酸根本检测不出来,有的是密接在家隔离好几天终于阳性的,大家别对卫健委有那么多的成见,昨天群里区卫健委呼叫各医疗机构奉献医疗专业的志愿者,可以看出人手确实短缺,但检测点每个人都很辛苦,昨天晚上下楼倒垃圾的时候看见两个防护服窝在一个小屋里吃盒饭,作为给医疗人员提供行政服务的我看着很心酸,大部分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都是二十多的孩子,盼望多一分理解。

3.物资肯定没什么问题,工资嘛……等具体文件吧,我们明天发工资还不知道情况呢,那些没什么积蓄的年轻人和房奴、商户可难受了,不过很快就会过去。

4.医大一院也停诊了,我个人估计近日新增应该会逐渐减少,这核酸这么做要是还有漏的,那可就是科技上的失败了。

5.强烈建议给民营医疗机构的基层医务人员涨工资!我们行政类的可以再研究,都两年多了,基层医疗工作收入还是那些,付出和回报根本不对等,长春市民营医疗机构没有住院部的护士有几个赚三千五以上的?风险呢?


随便说说,这周我会继续实时播报的……




  

相关话题

  武磊以后会像王治郅当年那样「将在外必需得受」吗? 
  大学生十二个部位颠球,双脚长传90米什么水平? 
  18-19 赛季欧冠 1/4 决赛尤文图斯 1:2 总比分 2:3 被阿贾克斯淘汰,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有没有比梅西起速更快来防住他的人? 
  如何评价「冰王子」博格坎普的职业生涯? 
  孩子几岁学习足球比较好? 
  如何评价法院判决欧足联败诉,皇马巴萨尤文可继续发展欧洲超级联赛? 
  为什么热门运动的顶级职业运动员的薪资那么高? 
  穆里尼奥的战术思路是否已经落伍了? 
  19-20 赛季西甲联赛皇马 1:1 被巴拉多利德逼平,如何评价本场比赛皇马的表现? 

前一个讨论
美国医保网站出现的故障和中国12306网站的问题是否可以类比?
下一个讨论
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一边是孩子吵着"陪我玩",一边是工作需要你,如何做才能两不耽误?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