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们班上就我跑的比较快,然后被选成足球班级联赛前锋了,请问有什么速成足球的方法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aijust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小场地7v78v8,这种,那你们45度炸就完事了。往对手禁区投送二点球。也就是放那种如果没有人碰到,球可以在禁区内弹两次才能出底线的高球

你就负责反复冲这个二点球,制造混乱

永远记住,中国踢业余的,尤其大学足球赛,对手队友都是大水比

哪怕你对手踢了十几年野球,那也是大水比,是没能耐反复处理二点球的

你们反复冲二点球,你们就能赢




  

相关话题

  梅西的历史地位要想更进一步,他需要在退役前得到什么? 
  男足国家队一直踢一直输,他们自己真实的心理是什么样的呢? 
  为什么梅西的巅峰期可以这么长? 
  为什么现在很多梅西球迷把梅西排到坐二望一?我认为殿堂五老之一的迪斯蒂法诺就不比梅西差啊!? 
  C罗现在在葡萄牙足球领域应该是历史第一人吗? 
  新华社确认武磊感染新冠病毒,为轻症正在居家隔离,你有什么想说的? 
  如何看待李霄鹏接替李铁成为男足主帅? 
  送给爱踢足球的男生有什么好礼物? 
  21岁如何努力才能到欧洲踢球,加盟顶级联赛俱乐部? 
  20-21 赛季德甲拜仁慕尼黑 1:4 惨败霍芬海姆,23 连胜遭终结,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董路的“大差不差,45度炸”的战术?
下一个讨论
从回国女子隔离期要求喝瓶装水被网嘲,到现在隔离点普遍提供大量瓶装水,中间经历了什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