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女足世界杯大名单出炉,如何看待中国女足在本次世界杯上的前景? 第1页

  

user avatar   lipchina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大概率是德国获得小组第一,中国小组第二或第三出线。

2.如果小组第二,将碰美国队,输球可能性很大。

3.如果小组第三出线,极可能将碰日本或巴西,输球可能性也比较大。

虽然都是止步1/8,但是小组第三比小组第二晋级可能性更大些。

然而,中国女足一直都比男足更有战斗精神,当然会努力争取小组最好成绩。

纵观女足悲壮历史,前有刘爱玲、孙雯、马晓旭力挽狂澜,这次谁能够挺身而出呢?

今日世界女足已成大发展之势,归根究底,努力发展大众足球才是根本,大赛成绩是大众足球发展之附属产物。




  

相关话题

  有什么关于足球的顿悟是亲自上场才能体会到的? 
  国足1-3输越南,是时候解散了吗? 
  目前中超球队整体水平在亚洲足坛处于什么级别? 
  如何评价 2018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双方打出罕见大比分,法国 4:2 战胜克罗地亚夺得第二个世界冠军? 
  巴萨梦三是否被高估? 
  热身赛国足 1:0 小胜塔吉克斯坦,如何评价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 
  如何看待广场舞老人铁锤砸锁霸占足球场?广场舞文化带来了哪些问题?应如何妥善解决? 
  不吹不黑,同样作为欧洲足球弃儿,郑智和里克尔梅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如果国内著名的足球解说员们来解说篮球会怎么解说? 
  这个世界上有足球、篮球等竞赛的转播,为啥没有数学、物理等竞赛的转播呢? 

前一个讨论
娱乐和体育明星知道网络上大家对他们的各种评价和吐槽吗?
下一个讨论
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具体强在哪里?有哪些具体事例可以证明?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