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一个同学骑车载我,出了车祸他当场死亡,请问我要担责任吗?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你没责任


其次你这道题编的不好能不能重新编一下




  

相关话题

  孙海英关于中国和犹太历史文明说法有根据吗? 
  上访者陈裕咸被截访人员打死案宣判, 12 名截访人员分别获刑 3 至 14 年,如何看待这一判决? 
  北京拟严管短租房经营,小区开民宿或需同楼业主书面同意,你怎么看?将会产生哪些影响? 
  究竟是否应该将患有精神疾病作为让犯人(包括轻,重刑犯人)量刑减免的考量和依据? 
  律师们,你会接鲍毓明的案子吗? 
  两律师因涉寻衅滋事被盘锦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警方通报称系因网上散播虚假信息,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有哪些让你感慨「连这都要被喷」的事? 
  如何看待黄石市一临聘人员因拒绝上级安排的防汛夜班巡逻而被辞退? 
  公检法人士接到诈骗电话是什么样的体验? 
  《王者荣耀》被指侵害未成年人权益,如人物形象设计暴露、篡改历史人物形象等,从法律角度该如何界定? 

前一个讨论
最近和父亲吵了一架,语气很重怎么才能和好?
下一个讨论
最近看到很多中医不科学言论,那中成药的药效是否好呢?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