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原神的开放世界和手游养成体系都是借鉴日本的,那么日本为什么没有做出过或者计划在做的类单机体验的手游? 第1页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谁最先提出“4S”、“精益生产”、“降本增效”这些概念的?日本的制造业。

米氏游戏在概念上不是学竞品来源于传统制造业的模式,而是在少数项目上投入大量成本,走异质化竞争的模式,崩3已经以这种模式取得了成功,实现了“增本增效”。现在国内业界对mhy的矛盾态度,一方面羡慕他们能够all in式研发,一方面又嫉妒他们的产品无法在不投入相当的高成本下复制。

日本人由于在制造业上已经有非常成熟的经验可借鉴,在游戏领域也细分化得很厉害,主机游戏大作小作泾渭分明,手游就没打算染指其他市场的打算。原神直接打全平台、以手游一般不可能有的超高投入试图换取超高回报的搞法,日本人是不会去学的。


user avatar   feng-jie-444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不符合日本人对手游的定位啊。

日本手游特点:

具有一定的社交性

单次游戏时间短

日常任务时间短

本质上符合:日常打卡,有时间肝一会儿,可以和一些朋友交流的级别。

重点是养成,其他都是次要的,现在日本手游的养成曲线越来越流畅了。

至于原神,这种本质刷刷刷的游戏,以前就有无双,战国basara这种刷到爽的游戏,只是逐渐被市场淘汰了而已。


user avatar   yi-fan-32-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不应该判这么重,无良媒体煽风点火。


user avatar   lingxian-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网络上否认731部队并人肉、人身攻击网友的行为? 
  假设在我国严刑重典封禁一切电子游戏,会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原神》的开发公司米哈游对哔哩哔哩发起诉讼,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看待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讨论在日本领土部署美国核武器? 
  如何看待日本批发商将中国鳗鱼伪造成日本国产,造假 5 年被发现?目前各国鳗鱼产量和质量是什么水平? 
  如何劝说《原神》把稻妻国除了神里绫华之外的女角色都改模型,使之不再伤风败俗而有风序良俗? 
  日本大正时期的两院斗争具体是怎么一回事? 
  日本的弓道有什么意义? 
  《原神》35级怎么配队? 
  日本二战投降,挨了原子弹,但是不同意美国军事占领日本会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国产鼻喷新冠疫苗接种 24 小时即起效,它适用于什么场合,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原神会没有竞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