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埃及决定对年收入超20万元自媒体创作者征税? 第1页

  

user avatar   nian-que-y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还好我不是埃及人,不对,还好我是知乎大V,只能赚20块。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犬系男友”被称侮辱男性? 
  如何看待志愿者援郑返粤却被骂哭,回应称「希望多一些鼓励,而不是谩骂和攻击」? 
  如何评价陈一冰在体操女子平衡木比赛的解说表现? 
  老人倒挂 3 楼阳台,竟是得了酒精戒断综合征,该事件给我们哪些警示呢? 
  外交部回应「美国在乌克兰设生物实验室」,称「美方境内外生物军事化活动应接受多边核查」,透露了哪些信息? 
  如何看待教育部明晰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指标:打电竞、开网店、自媒体属于就业? 
  医学界是不是都练过书法? 
  如何看待 2022 年 3 月 13 日传出阿里腾讯裁员,最高涉及 30%,会带来哪些影响? 
  英国女王卫队士兵撞倒儿童后直接跨过,官方称事后士兵检查了儿童并确认其「一切都好」,士兵这一行为合理吗? 
  俄罗斯驻印度尼西亚大使称「俄总统普京计划参加 G20 峰会」,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前一个讨论
是什么让你对国货印象深刻?
下一个讨论
奥斯曼罗马算罗马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