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乔丹、科比主动防对面核心,而詹姆斯总决赛为了进攻数据,不去防 KD ? 第1页

  

user avatar   ni-hao-sha-m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一个很有趣的评价贴图上来

另外一篇帖子,揭露这个21世纪竞技体育史上最大谎言的帖子。zhihu.com/answer/213930


因为他有限的防守杜兰特几次,都被面对面吃的死死的。这个在商业规划里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但是又无可奈何,所以他能避开就会尽量避开。

他的精力必须留在吃饼的数据上。只要数据好看,他的团队每年都会拉上利益链条下的各个节点来包装他,吹嘘他什么现役第一,历史第二的标签。

实际上,詹姆斯的所有成就不是建立在东部这种环境就是建立在主动上门硬抱巨星队友的基础上,看似好像詹姆斯像个常青树一样年年巅峰,实际上是詹姆斯的队友永远都在巅峰,巨星队友是詹姆斯编造的弥天大谎里最最关键的遮羞布。

还有人说什么詹姆斯有领导力,帮队友拿高薪之类的,表面上确实看起来有道理,但是你转念一想,他在东部十年年年抱着最好的队友,让队友们拿了高薪,但是同时伤害的是同区其他球队的商业利益。

如果没有詹姆斯这种作弊玷污竞技体育的行为,罗斯可能已经拿到冠军了,德罗赞和约翰沃尔我不会那么郁郁不得志了,字母哥早上位了,塔图姆的成就比现在更加可观,还有东部各种球星,无论成就还是商业价值都会比现在更高。

所以,詹姆斯不是吸血鬼是什么?破坏竞技体育平衡,一己之私吸血整个NBA联盟。

一旦巨星队友受伤了,老去了,二话不说就走。因为遮羞布遮不住羞了,自己又没用,没办法利用菜鸟刷数据。所以湖人首年和去年都钓鱼去了。

所以,詹姆斯不是吸血鬼是什么?冲锋陷阵需要搏命的球都是队友来打,损耗巨大的球都是队友来打。而自己从来不受伤。

菲尔杰克逊看的很透,这就是一个分蛋糕者的本质,乔丹也看不起这样的人,拒绝了詹姆斯拍纪录片用乔丹素材的要求,直接导致詹姆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宣布自己是goat这种可笑的言论。

所以,无论是心态上,荣誉上,还是取得荣誉的过程上,他都是一个极其自卑的人,和他的球迷一样。遇到困难永远是躲,永远是输。不断的企图用遮羞布下的数据证明自己是当世第一人的心态,不断的定制出各种牛逼的头衔。

最可笑的莫过于“乔丹害怕詹姆斯超过自己”,“在三个队伍拿下冠军”这种企业级笑话。实话实说,在打这种字的时候我都笑到手指抽筋,喷到我4k的显示屏出现任天堂像素化。所以打错字什么的请大家见谅。

不过,商业上,无疑,他建立起了一个帝国。通过让广大网民被动感到恶心,让受到恶心的网民和崇拜自己的小学生相互对立起来,博取流量,吃这种对立红利。但和竞技体育一点关系都没有,更别提能和科比乔丹库里杜兰特去比较了。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乔丹和科比是技术核心,当然要防守对面最难防的人。

詹姆斯从来也不是技术核心,凭什么要去找硬茬碰。

题主是詹黑。


user avatar   ku-zuo-zhou-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詹姆斯救球失败怒砸巴恩斯的行为? 
  为什么科比比詹姆斯瘦很多,但是却能背打得动詹姆斯? 
  如何评价 2016 里约奥运会男篮预选赛,中国队 62:119 负于美国队? 
  詹姆斯和乔丹的差距在哪里? 
  为什么詹姆斯虽然被克利夫兰视为英雄,但科迷们却一直强调一人一城才是比mvp/FMVP等更重的荣誉? 
  为什么你们不理解勇士,不接纳杜兰特? 
  詹姆斯真的比科比强吗? 
  迈克尔-乔丹的 3 分水平怎么样? 
  NBA 21-22 赛季雷霆 79:152 灰熊,分差 73 分创历史纪录,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骑士战胜老鹰取得十连胜? 

前一个讨论
巅峰的张怡宁能打赢现在的伊藤美诚吗?
下一个讨论
詹姆斯还是不是在巅峰期,他的身体开始下滑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