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留学西班牙23岁女孩嫌弃父母给的生活费少?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16-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穷养儿子富养女是一个完全错误、无比荒唐的观念。这种观念培养出的女生,大多是女权主义、爱养猫、缺乏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的。好在人们正在逐渐认识到这种错误。

—————————————————————

三年前,我也认为当一个“女儿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一年前我关注到了女权主义。那时,我调查过我的男性朋友:

你们以后想要儿子还是想要女儿?

他们绝大多数回答是想要女儿。

几天前在我又做了同样的调查,同样的调查对象。这一年来,由女权引发的性别对立浪潮闯进了千家万户。

他们绝大多数回答是,不想结婚。


user avatar   a-hua-68-2-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不,谁去翻翻这女孩的微博或豆瓣,说不定,年纪虽轻,打拳资历不短。


user avatar   kan-xing-kong-de-cang-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仓鼠在板鸭国(西班牙)流连的那一年,不到23岁,居住在北方民族居多的加泰罗尼亚大区,这个区域除了人民过分热情、文化交融,就是物价异常便宜。

板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工业分布很不均匀,制造业并不发达,但旅游、航运、地面交通业非常强势,导致的直接结果是生产资料原材料特别便宜,人工较之美帝更是不值一提;如果你会做饭的话,在板鸭国找一处不位于要冲位置(学校、电影院、大型旅游景点)上的单人公寓,一个月花2-300欧就是顶峰了。

而当年仓鼠因为被学长学姐跟风带去明星馆子吃饭,被那种不中不西的菜式恶心到了,于是和板鸭国人一起吃喝了一年,更对他们的物价和习惯有着深刻的了解。

板鸭国人日常不做饭的话,下馆子要么去当地有名气的老字号,要么去公寓楼下的小酒吧,点上一顿牛排配薯条,加一点儿配菜和一瓶啤酒,大约5-6欧——这是小酒吧的均价;老字号的话,头道菜金枪鱼生菜橄榄沙拉、主菜牛排/鸡排/培根裹腊肠/里脊/鱼排 + 薯条敞开供应、饭后甜点/咖啡合起来不会超过10欧。

如果碰上欧洲杯,你又是个懂行看客,在小酒吧会得到免费的啤酒和一份橄榄为主的小食,吃午饭或晚饭还可以享受只付主菜钱的优惠;支持的某一队赢了,老板会给包括你在内的球迷免单——前提是他也支持这一队,不在乎你是哪国来的(仓鼠因此白吃了两顿晚饭)╮(╯▽╰)╭

至于早饭,板鸭国人吃得很简单,就一份生火腿(Jamón)硬面包三明治/Churros con chocolate(糖油条蘸巧克力)配一杯咖啡。这些合起来不会超过5欧,如果是在大学食堂里吃,比上述馆子提供给你的更好,更不超过4欧。

好吧,如果你还是觉得贵,加泰罗尼亚到处都是巴基斯坦、伊朗人和少数土耳其人开的kebab馆子,2-3欧就能吃饱╮(╯▽╰)╭

至于穿,板鸭国的民族品牌Zara什么款式什么风格都有,不比那些国际名品牌差到哪儿去。

至于住,上面已经说了,200欧封顶,如果合租的话,也和国内一样平摊水电费……

想出去玩?板鸭国的地面交通非常发达,火车取代出租车和巴士成了第一交通工具,常规火车票5-10欧一张,不过如果你运气足够好能买到特别豪华车型(三层车厢)的定时特价票,那就能享受一把老贵族的生活了……

而且赶上板鸭国的节假日(一年365天至少200天是节假日),很多东西还免费大赠送呢……

所以如果不是你被偷了钱包、被学校连环开除、被当地条子敲诈,你是不可能一个月花超过800欧的钱的,即使萨拉曼卡大学、康普顿斯大学也一样╮(╯▽╰)╭

以上这三条中,第二条看着挺夸张,但据本仓鼠认识的一个国内富二代学长吐糟,不算少见。

板鸭国大学的考核制度与国内还有美帝都不太一样,花招千奇百怪,全凭老师心情来;如果不幸被抓包,那你就会被开除,护照、NIE(板鸭国临时居留证,类似我国的暂住证)、学籍卡全部强制过期……但在被遣返回国之前,你可以选择缴纳一笔不菲的费用,换取学校管理层不对你下手。

这个费用,一般是2-3万欧。

但很多板鸭国大学基于管理漏洞,会趁机折腾这些有钱的学生,即所谓连环开除;而仓鼠认识的那个富二代一共被抓住四回,差点儿惊动他老爸……

所以咧,这位当事人姑娘情绪如此激动,难不成是大学教务办公室的常客╮(╯▽╰)╭

(据富二代描述,要缴纳该费用需要先获得大学教务管理人的许可,再通过系统线上缴费,明细一般是“罚款”——不会给你归类到学费或杂费中去的,毕竟这是大学的灰色收入……嘿嘿)


user avatar   leon-86-38-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凡各种人狗冲突中,没听说过狗主一方自杀的。罕见人的一方狗主一方的人用各种暴力的。

狗主和拜狗者一方抱团人肉他人,骚扰他人,辱骂他人,围攻他人,殴打他人,逼人退学,辞职,社死,倒是常有,很多,很多。

对了,最近还在大肆炒作所谓"反虐待动物法"。看了下这个"法"的某个所谓专家建议稿,其中称:

是的,你没看错,在散放猫狗的惩罚是"警告"或者"责令改正"起步,被猫狗咬伤需要自己幸苦追索赔偿,也只能赔偿有票据的医药费交通费等有限金额的现如今,

有些人正在试图立法,假如你胆敢屠宰猫狗或者运输猫狗肉(周全地卡死了网购猫狗肉的可能),不但要重罚你,还要你"具结悔过"。

所以,姑娘,别这么傻。

”让他们良心上过不去“这种试图以自己的生命换取对方良心发现的做法,对拜狗者群体,是没有用的。下次记得,反正命都不要了,伸张正义先。


user avatar   lyc-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1969年,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发生了世界著名的足球战争。

洪都拉斯球队在6月27日墨西哥的比赛上2:3输给萨尔瓦多,导致球迷暴动引发冲突,最终成为战争导火索。

萨尔瓦多首先入侵,洪都拉斯自卫反击,只用4天时间就全面摧毁了萨尔瓦多的军事力量。

如果不是美国紧急调停,萨尔瓦多就被灭国了。


越南一直在南海蹦哒,和美国眉来眼去,偷中国的产业链和投资,还自称世界第三军事强国。

30年没打了,越南这两年又发展起来了。

嗯。

国足背负骂名,负重前行。




  

相关话题

  为什么讲英语的发达国家里几乎都没有免费或者廉价的高等教育? 
  大二女儿不听话,断了她的生活费也没有用,该怎么办? 
  本科结业,日本留学规划问题? 
  墨尔本大学怎么样?回国认可度跟英美高校相比如何呢? 
  雅思口语如何在一个月左右迅速提高? 
  网上的留学文书代写机构可信吗?有哪几家比较可靠的? 
  如果想走科研的路,硕士和博士需要出国读吗? 
  为什么研究生阶段有一大堆 EE 转 CS 的但却很少听说有 CS 转 EE 的? 
  中国网络民粹主义泛滥的原因是什么? 
  你知道哪些被误认为野鸡大学的世界名校? 

前一个讨论
三部门表示将及时查处「就业性别歧视」问题,完善对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举措,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下一个讨论
怎么看待笑果声明《杨笠秉持着真诚认真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杨笠女士的合法权益》?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