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军公布核潜艇碰撞调查结果,称撞上南海一未知海底山脉,这一说法的真实性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报导说压水罐撞坏了

蹭山上了吧,真不小心

船目前在关岛进行初步维修,由普吉特海湾海军造船厂技术人员和埃默里 S号登陆舰USSEmory S. Land (AS-39) 支持。关岛阿普拉海军基地没有大修能力, 原来曾经有2个老旧的干船坞,一个二战用过的老爷爷Richland (YFD-64) 卖菲律宾了,一个80年造的蓝色巨人(AFDB-8)在11年被台风损坏后送到中国维修升级。但是这个只能喷喷漆,除除海草,简单的填下坑.

现在潜艇只能回美国等待大修(可能是普吉特湾海军造船厂,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实在是太远了)!就这也要横跨整个太平洋,超过10000公里。海狼舰队规模小且 停产好多年,海军可能要掏一大笔钱。

美国人的海军造船厂如今都是满负荷运载,除非康涅狄格只是擦破点皮,不然有的等了,造船厂又最喜欢延误潜艇维修!

政府问责办公室的报告GAO在其总结中指出,“海军的四个造船厂只完成了 51 个的航母和潜艇维中的 38 个,整个周期工程延误总共延迟了 7,424 天。 每艘航空母舰平均延迟 113 天,潜艇平均延迟 225 天。潜艇里面SSBN(弹道导弹)的优先级还得排在前面。”

所以没办法,10月11日的时候,另外一艘 海狼号出来顶班了。


user avatar   ci-hu-pan-xiao-q-8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别慌,按照美国人的尿性,做了坏事后过几年他们就会自己把真相说出来的.....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抱着煤气罐越野啊?


user avatar   doctor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撞上海底山脉?环保组织愣着干啥?赶紧抗议啊!都威胁海洋生态环境了,美国不是罪犯开车逃亡时看到前面有条狗都会避让的么?美军航行,不撞海山,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潜艇里面是不是舰长和海员在船头放my heart will go on,然后舰长抱着海员说,you撞,I撞?枯燥乏味的海底生活,看着和船员都眉清目秀的,但是能不能悠着点,前方都山脉了,都忘记看雷达探测器了么?没把你们这对苦命鸳鸳撞出翔来真是可惜了。


像这样的舰长,需要重用。因为南海有很多未知山脉,如果美国带领舰队来,那就是山撞连环船,一艘军舰撞,其他也一起撞,然后抛锚在南海,然后再由美国派遣救援船进行线下拯救大兵瑞恩,救援所有人回去,这一下,美国精神就体现出来了,不管战友在哪里,我们都会去救援。然后电视台一播放,音乐一响,美国人的凝聚力就起来了,感动美国。美国再对内宣传是中国在海底放了升降路桩,美军一来就升起,害得美国踩坑,美国国防部又可以拿军费了,人民团结,国防部拿到钱,又去了一趟中国,该做的努力都做了,那种不畏强权和艰险的精神体现出来了,大家都满意。


哦顺带一提,不用说我们赢麻了,因为中国至始至终都没动,只是默默地站在岸上观猴,还拿出音响放了一首歌:


你给我一场戏……你看着我入迷……

说到海权,中国的海洋是有过辉煌的海洋文化的,在南宋时期,当时的泉州可是世界大港。当时我国的造船技术在世界上是属于领先地位的,并不亚于其他国家。可以看下下面视频讲解↓

https://www.zhihu.com/video/1439346764612157440

视频搬运自抖音科普博主汪品先院士(ID:wangpinxiany),汪品先是中科院院士,主要讲海洋知识科普,可以让你涨知识,更了解海洋的状态,历史。


user avatar   huan-zi-3292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是美国海军,前方目标请避让!

我是美国海军,前方目标请避让!

我是美国海军,前方目标请避让!

我是中国南海由14亿中国人组成的不可撼动的礁石,你看着办吧


user avatar   fei-fan-74-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8年8月13日09时31分,南海(北纬19.90度,东经113.05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23日22时28分在南海海域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18.38度,东经110.91度,距离海南岛约62公里。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5月6日10时48分,在南海海域附近(北纬18.8度,东经120.69度)发生5.3级左右地震。

我就随便搜索了一下,实际上南海地区的地震非常频繁,每年都有若干起。

只不过这些地震都在南海深处,陆地上的人一般感觉不到。有的地震烈度大,有的地震烈度小。

大家都看过陆地上的地震,破坏还是很大的。

有的山塌陷了,有的造成了大面积滑坡,有的地方形成了堰塞湖,有的沟底突然隆起,有的山发生了位移。

海底地震也是一样,地壳板块发生变化,海底山脉的样子就变了。

08年的汶川地震,海螺沟有个山好像就突然裂成了两半。

海底水文勘测,这个必须要及时更新数据,马上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

绘制新的地图,3D地形显示。

军事地图,这可不能开玩笑,尤其是潜艇在深海活动,这个勘测任务极其重要,而且复杂,需要大量的作业。

地质变化频繁的时候,上个星期的数据可能都不管用。

海底,卫星也不顶事,你看不见。

要搞清楚这些变化,那就要像电影《泰坦尼克号》那样,将勘探船开过去,把水下探测器放下水,重新绘制地图。

过去中国在南海地区没什么军事存在,美国可以完全不用搞伪装,大大方方地搞测量。

但是自从中国可以控制南海海面以后,美国的地质水文测量就不能那么明目张胆了。

在有明确领海归属的地方搞间谍活动是不行的。自由航行,不是自由搞测量。

但是作为潜艇来说,就是个偷窥狂,不进到别人的禁脔去航行,那就是个废物。

把探测船停到公海,将探测器放出去搞测量,那么这个玩意放出来,只要进了别人的地盘,谁都可以捞。

放出去的探测器被中国渔民下的网给拦住了,拉上来煮了火锅。

这个新闻最近频率很高。

什么叫做撞上南海一未知海底山脉?

因为在美军南海航行图上,这个山脉是不存在的。

至于为什么会多了一座山?

这就是大自然的馈赠。

这样的山越多,南海的地震继续下去,再过一年,南海海底对于美海军来说,就是一片完全陌生的区域。

到一个陌生的,无法导航的地方,别说打仗了,海底旅游都不行啊。


user avatar   ge-luo-si-te-gong-j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撞山?别逗我了,真要撞了山你需要调查这么久?找理由可以,不要搪塞我嘛!

抛开美国的干扰我们深入分析一下。

首先,美军的潜艇自然是hin先进的,不太可能盲目的往不明物体上怼,所以真实情况应该是“美军核潜艇被不明物体撞击”。

其次,事故发生地在南海国际水域,看过电影的都知道,公海上干什么都行。

那么哪里离南海公海最近呢?

除了几个群岛外,那就是台湾!

不过台湾怎么可能有胆子去袭击美国的潜艇,说出去能孝死人!

但是这么近的距离,这么精确的打击,台湾的地理位置又那么敏感,怎么可能和台湾没关系?

提起台湾,我总是会联想起前不久台湾滞销的那批菠萝,这些菠萝去哪里了?总不能真的每人18公斤吃完了吧?!

大概率是被台湾倒进了公海里!!!

所以,行凶者呼之欲出!

来,大声回答!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


user avatar   yu-da-ba-jiao-8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有这么一群送外卖的女人。

不想看图的国男们,可以看看文字,看看中国新时代女性是如何理直气壮“送外卖”的,省得以后被骗接盘。

今天我碰到了一件令我匪夷所思的事情。

我和朋友(女)去中超买食物(当时我们都戴着口罩,),碰(未和她打招呼,她没认出来)到的那位来自西安的同学(跟波兰人谈恋爱,未婚先孕,正在备孕),她在中超里和老板娘夸夸其谈,说自己的波兰男朋友不关心他,说她怀孕如何痛苦。

这都无所谓,但是当她说"当我波兰男朋友这么冷漠对我,我都极其包容,因为我想着文化差异嘛,要是我谈了个国男,我的分分钟两耳光扇过去!”我很震惊,这凭什么,为什么穷得吊儿郎当的波兰人就可以无限被包容,中国男人就必须对她无限好,否则就是两耳光,我觉得这是对我们的侮辱。

后来出了超市,实在忍不住了,就问了问我的朋友,她居然也认同那个姑娘的,她说"这不是双标,不是区别对待,这是文化差异,她男朋友是波兰人从小受到的教育是这样,所以那样对她,情有可原。但是中国男人从小接受的教育是要对女生百般呵护,要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一旦对女孩子冷漠了就应该被责罚。”

虽然她们这么说,但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这是一种双标,是一种侮辱。后来我见再讨论下去会很尴尬,就岔开话题了。这难道不是一种侮辱吗?凭什么对中国男人要求就必须这样那样,对波兰男友就可以无限包容?

作者PS:渣男送盘,老实人接盘,所以国男不能太老实。


user avatar   ling-neng-xiao-jie-j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法律责任与贫富无关,家庭条件不好不能作为挡箭牌。

我觉得这个事最大的问题在于会让一些人钻空子。

可能对于这个孩子确实是无心的,不是有什么仇恨的心理,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这样不公平的对待,

有钱就赔偿,没钱就原谅的对待方式,只会导致一些处心积虑的人钻空子。




万一,有些人就是仇富,就是刚好自己贫穷,发现有可以免于责罚的方式,又可以宣泄自己的愤怒,也去用油漆泼洒呢?

事发后,可以装作无辜的样子,贫穷的样子,是否可以免于责罚呢?

当一个人因贫穷免于责罚时,我认为车主可能是“善良”,但衍生出来可能滋生的是一些图谋不轨的人。被利用,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因为这么做本就存在不公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确实不是一句空话。

有人有幸免于处罚,就容易让部分人钻到空子。不应该因为穷就可以免于法律知外。




我觉得他虽然是小孩,但是不损害他人利益,乱碰他人东西的简单道理应该是懂的。并不是无知。

如果免于责罚,其实某种程度上,只会让他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对他的教育而言也许也并非是件好事。

责罚的目的在于吸取教训。做错了事,需要承担一定的代价。



孩子未成年,家长作为监护人,应当为其负起责任。

家庭条件不好,可以分期付,分期赔偿,可以定出一个赔款计划,以后慢慢还。

这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否则,做了错事,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就可以免于赔偿,是不是某种程度也是一种纵容?

孩子的过错,家长需要赔偿。



这样,家长以后也会更加注重家庭教育,管教好自己的孩子。


user avatar   liu-li-jie-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他演的是胤禛啊

在他20来岁的时候,被康师傅批评喜怒不定,并且在《康熙起居注册》三十七年三月的记录中存档

他30来岁的时候,康熙四十一年(1702年)十一月,他央求康师傅:“今臣年逾三十,居心行事大概已定”,请“将谕旨内此四字恩免记载”。得康师傅旨谕允:“十余年来实未见四阿哥有‘喜怒不定’之处”,“此语不必记载”

胤禛花费了十多年改了自己脾气暴躁的毛病,也可以说没改,但是起码他学会了喜怒不形于色

康师傅临终前还给了胤禛四个字“戒急用忍”

这几点加起来,能大体上得出胤禛的形象

一个多疑的帝王也不会喜欢下边的人靠猜他表情得知他爱憎

说回陈建斌演绎的胤禛,还是演的非常到位的

《甄嬛传》适合多看两遍,演员细微的表情很值得琢磨,尤其是题主说的几乎没什么表情的陈建斌,我甚至觉得在剧中他的表情可谓是最出彩的

面对胤䄉挑衅的时候,面对年羹尧让苏妃伺候吃饭的时候,面对皇后劝他不要再喝汤要懂节制的时候,非常多的细节,他的神色表情是很到位的,很符合正史中描述的胤禛的性格

一个随时挤眉弄眼,吹胡子瞪眼睛,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皇帝只有紫薇他爹




     

相关话题

  为什么德国没有大规模部署重型轰炸机? 
  北宋王朝是大一统王朝吗? 
  是什么引发了萨德在韩国国内巨大的争议性? 
  美俄打常规战争,俄罗斯可以撑多久? 
  歼-10 战斗机都首飞 24 周年了,这 24 年歼-10 令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刻? 
  部队里一等功有多难获得,为什么看见的多是二等功? 
  以色列梅卡瓦4防护力如何?这个评语是否恰当:坦克界,搭载步兵能力最强;在步兵战车界,坦克作战能力最好? 
  如何看待国民党提出的「请求美国协助抵抗中共」、「台美复交」两项议案? 
  为什么全世界登机旅客/起飞架次最多的机场是亚特兰大机场而不是其它机场? 
  如果重新制作《红警》,你会如何重新安排国家阵营和专属武器? 

前一个讨论
特朗普称拜登是史上最差总统,给其打了 F 分,如何看待特朗普对拜登的评价?
下一个讨论
袁崇焕为什么刚击退皇太极解了京师之围,之后就被崇祯斩杀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