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朋友在我俩分手期间有了天天陪她安慰她的男生,现在我俩和好了,该不该跟那个男生撇清关系。?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必要,保持一个若即若离的关系挺好的。在那种情况下,还有意接盘,给予陪护与安慰,那是一种真爱。一个女人一生中只收获一份爱,是对女人的不尊重。

鉴于家庭繁重的责任,夫妻原本是都不应该沾花惹草。但在家庭生活现代化、社会化以后,洗衣机和外卖省下来的时间,划手机都能占据一大半。两人分头在外面收获一些不同的人性之美,何乐而不为呢?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对人类最深刻的解放。

人啊,最怕想不开。完全想不开倒也就算了,尤其是怕想开得慢。等明白了,一辈子过去了。何不听人劝,趁着青春美好,花开两朵,一枝各表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四川高校大学生下湖为女友室友摘荷花溺亡一事? 
  和ta聊天的最后一屏是什么? 
  如何看待抖音呜呜姐宣布分手? 
  我感觉自己不能和爱的人走到最后,不知道现在还要不要继续走下去,我该分手吗?又该怎样开口? 
  什么样的女孩,容易成为“渣男收割机”? 
  爱上一个已婚男人是怎样的体验? 
  为什么有「跟女孩子讲道理的人肯定没有女朋友」这种话,而没有相反? 
  男票是哈萨克族,我是汉族,他家里态度很坚决我们都舍不得分手怎么办? 
  如何看待四川高校大学生下湖为女友室友摘荷花溺亡一事? 
  男女感情求解!!!? 

前一个讨论
让男朋友和我一起抢九价疫苗,结果他睡过了该不该分手?
下一个讨论
Victor Hugo的姓为什么要翻译成「雨果」?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