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星际公民是骗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damon-dance-for-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星际公民这个东西,话可以摆在这里挖坟。

这个游戏永远也不会发售,永远停留在alpha阶段画饼、技术演示的层次,直到司法部门介入。

请你想一想,游戏开发商开发一个游戏的目的是什么?

是赚钱。卖游戏所得的收益超过开发费用。

那么,如果我告诉你,在游戏八字还没一撇的时候就给钱开发游戏,并且是源源不断、永无止境地给钱,这个游戏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怎么延期就怎么延期,只要你一直在开发,就给钱,无上限。但是如果你做完了卖了,就不给钱了,接下来的后继费用全靠卖游戏的钱。如果你这个游戏爆死了,那你自己负责。

那么问题来了:做游戏是为了做好游戏卖,赚钱。但我还没做好就已经赚钱了,而且源源不断地赚。有这等金钱无限的金主养着,你觉得我会把这个游戏做好发售不?

星际公民憋着不发售,靠卖alpha测试、卖船就能源源不断地捞钱,一艘船贵的能卖几百刀,游戏全是bug动不动闪退不用承担任何责任。最要命的,整个公司几百号人就靠这个alpha在吃饭呢。发售有什么好处?几百的船不能卖了(卖的话就是公然pay to win,直接废掉多人游戏),闪退也不能接受了,IGN,Gamespot几个低分一打,游戏马上爆死。星际公民如果以目前的稳定性发售(先不说游戏内容),其冲击大概相当于10个2077。你说它能发售不?当然不能啊,得死扛下去,不停地找韭菜接盘。

所以星际公民这个游戏已经反过来了。其他厂比如CDPR是游戏不发售就会憋死,收费beta公测被万人骂也要发售。萝卜工业是不发售还能继续捞金,发售那天就是萝卜死的那天。

至于这个帖子里几个回答力挺星际公民不是骗局的,都有一个共同特点:氪了大量的钱.

哇哈哈哈哈




  

相关话题

  为何国际大厂例如育碧、暴雪、EA、在大逃杀类游戏如此火热情况(蓝洞优化与外挂情况)下没有开发此类新游? 
  NGA现在是个垃圾论坛吗? 
  游戏鄙视链的最底端是哪些游戏? 
  游戏里有哪些令人感伤的台词? 
  全国政协委员称「不能简单地对网络游戏扣帽子、打棍子」,要明确游戏的重要责任,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如何评价《原神》最新剧情中里渊上这个人身为深渊教团之人却能以人形出现? 
  如何评价上古卷轴 OL? 
  如何看待防沉迷新规后的首个长假,家长表示「孩子玩网游少了,看游戏直播多了」? 
  脚男们对于艾泽拉斯人来说究竟是什么? 
  为什么新出的大型3D网游都没有采用真正的无接缝地图? 

前一个讨论
云锤想问问,纳垢真的是一个仁慈之神吗?
下一个讨论
上世纪90年代末,为什么会出现白宝山这种穷凶极恶的悍匪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