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方各方面都比男方差,相亲后没见过几次,男方谈结婚,女方想嫁,这样可靠吗?算是高攀高嫁吗? 第1页

  

user avatar   pang-xiong-mao-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可能嫌弃?小仙女能看上他都是他的福气。

就这大学城有个保洁阿姨,只有小学文化,读过一年多初中,因为在厕所里生过孩子导致初中的毕业证没拿到,但是之后一直守身如玉,最多时不时去KTV卖艺不卖身找点生活费,五十多岁依然不降低要求,终于在去年疫情期间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一个体育系的大三学生,八块腹肌,185高,还是个富二代,颜值不输吴彦祖,唯一缺点就是单亲家庭,从小缺母爱,就是喜欢成熟女性,本来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阿姨连B都没出人家就给买了一套两千多平米的豪宅给了一千万的彩礼表明态度,结果回家见家长的时候,男方父亲也喜欢上了这个保洁阿姨,开展了疯狂的追求,明言能不能生无所谓,要的就是感觉,还要把几十亿的家产全部过户给她,正好男生保研了,无心家族企业的经营,阿姨把几十个亿的家产打理得井井有条,现在男方家族看了她都是尊称老佛爷。

你们给我点赞,我还能继续往下编。




  

相关话题

  男生是会轻易叫女朋友老婆的嘛? 
  相亲男生为什么会把女生给予他们了解机会当成自己已经是男朋友了?(认识几天的情况下)? 
  如何分辨「套路」和「真心」? 
  为什么处对象时要求男方有房有车的女性,被部分男性认为「势利」? 
  和相亲男微信聊了一周后第一次见面,相亲男说话的时候摸我腿,还拉我手,第三天后说我们不合适,这是啥操作? 
  喊错男朋友名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历史上的嫡庶之别真的有小说里那么严重吗? 
  如何看待博士后退站被要求退工资? 
  从武大调剂到某双非,想退学,但是父母不让,我该怎么办? 
  如何看待武汉大学恋爱心理学爆火学生爬窗听课?大学生需要学习怎样恋爱吗? 

前一个讨论
女生是都不喜欢“查户口”式相亲吗?
下一个讨论
与相亲女孩表白了,她说再认识再接触,感觉态度不明,如何破局?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