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换一个进阶相机,在A7M3、EOS R6、尼康Z6II之间犹豫预算1.8w不能再向上了?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M3各项技术和R6与Z62比是差了一些,但还是一个级别的,没有代差。

R6镜头贵可以先转接,RF口的转接性能基本没损失,二手市场可转接的镜头大把。真要多试试不同光圈和焦段,其实RF对新人更便宜。

可对传媒专业学生来说,R6的问题不是镜头贵而是过热,传媒专业有可能会拍摄一些活动的学习任务,R6坚持不了整个活动的录制时长。

所以还是推荐M3吧。




  

相关话题

  M43式微,现在应该出售手上的m43机器吗? 
  2021双十一期间什么微单相机卖的火? 
  2021年末需要出佳为尼吗? 
  奥林巴斯新手值得入手吗? 
  索尼A7M3同价位有什么性价比更高的机器么? 
  有哪些入门级单反/微单器材适合星空摄影? 
  富士XT4和A7M3如何选择? 
  谈到具体的拍摄场景时,微单有哪些跟不上的地方? 
  既然相机市场在缩小,为啥不断有国内镜头厂商进场呢? 
  谁能告诉我,售价12k的奥巴em1 iii存在的理由? 

前一个讨论
歼-15 舰载机着舰首飞成功 9 周年,你对国产舰载机有哪些期待?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菲律宾总统候选人登中业岛「宣誓主权」,收到短信「欢迎来到中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