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1 赛季 12 月 1 日 NBA 菲尼克斯太阳首次对阵金州勇士,大家看好谁? 第1页

  

user avatar   xing-zhe-98-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麦尖对针芒,无风也起三尺浪。这既是联盟第一和第二的对决,也是谁是顶尖控卫的焦点之战,同时也事关太阳能否以十七连胜破历史记录,赛前就有了总决赛第七场的味道。

不出意外,装死的一哥立马掀掉棺材盖。两队会净遣主力,两位主教练也会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

勇士这边库里和普尔会被严密针对,保罗和布克自然也不会被勇士善待,两队会拿出最强防守,得分不会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我认为这场比赛,决胜的关键在于威金斯和双方教练。近期威金斯的表现有望入选全明星,在比赛中能看出他对胜利的渴望,从他对防守、拼抢篮板这些脏活累活的态度上看出了本赛季他最关键的进步。这也是威金斯进入联盟中第一次遥远地看到了奥布莱恩杯的身影。

本赛季科尔的执教得到了大家的公认,并不是胜利就能掩盖一切。得分会让你赢得比赛,但是防守才能让你得到总冠军。或许是本赛季科尔有了防守的底气,在对比赛的调整上胆大心细,一是敢于大胆地使用新人,普尔安德森不说,皮特别利察也打得有声有色,小佩顿奇奥扎也获得了上场时间,库明加穆迪也有了感受比赛的机会。多人的轮转丰富了体系,也让主力获得了充足的时间.

二是对比赛的掌控特别细腻,经常看到科尔一攻一防中都要换人,比如进攻别利察上,利用他拉开空间,防守上鲁尼,防止别利察脚步慢被针对。一旦对方一个点打开,马上叫暂停进行调整。

三是对于强队研究很透,在勇士对篮网的比赛中,看出对哈登、杜兰特的针对性防守。这背后必然是科尔团队比赛背后大量的工作。作为球员是在乔丹这样的传奇人物身边,又师从波波维奇这样的伟大教练。出道即巅峰,五年三冠,科尔有足够的底气。最关键的是,在经历2019年总决赛滑铁卢之后,19至20赛季库里受伤的至暗时刻,痛有多浓,现实有多落寞,只有科尔知道,痛苦的磨砺也让作为教练的科尔有了很大的成长。经历过辉煌跌入黑暗,再回巅峰,这种历程世人少有。本赛季的科尔有了大师的味道,临危不乱遇惊不变,微微一笑点石成金,胸有成竹遇山开路逢水搭桥。

再就是替补发挥 勇士现在有了足够的板凳匪徒,可以叫板群雄。波特、李、别利察的进攻将是关键。

总得来看,勇士更有胜算。


user avatar   omi198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user avatar   nan-mu-36-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摆烂大队,之前库里受伤一年没打,已经告诉你答案了。所谓赢球文化管理层的水平,其实都是自吹自擂,我看了30年球,我没觉得他们管理特别厉害,昏招挺多。而赢球文化,当你天天输球的文化当然就没了。而传切的本质就是靠库里拉开空间,其他人自由发挥,如果没有库里,这就是NBA最烂的一套体系。当库里不上场的时候,勇士的进攻是全NBA最烂,历来如此。勇士队是伪团队进攻,当没有库里可以拉开空间的时候,这个进攻只能在三分线外传来传去,光有传没有切,而且都是些无用传球。




  

相关话题

  美国男篮奥运 12 人大名单公布,有哪些看点? 
  一名NBA的巅峰期超巨加盟CBA的中游队伍,他会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打出极好的成绩吗? 
  科比两连冠军,詹姆斯两连冠,杜兰特两连冠,谁的"含金量"更大? 
  如何看待欧文复出迎赛季首秀?他的回归给篮网带来了哪些帮助? 
  湖人会签约王哲林吗? 
  科比布莱恩特的五个冠军含金量有多高? 
  陕西全运会男篮决赛,辽宁 87:79 胜广东夺冠,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本·西蒙斯,像他这样从小打篮球长大的人,为什么不会投篮呢?一直没有教练点拨他吗? 
  不懂就问,詹姆斯被黑的主要原因是不是因为他的部分球迷太恶心? 
  为什么篮球运动员老爱摸鞋底? 

前一个讨论
库里真的比保罗强吗?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老书迷来梳理一下遮天三部曲全剧情,看的很懵!!!!!!?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