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郭艾伦去凤凰搭档周琦能在NBL乱杀吗? 第1页

  

user avatar   123-4-45-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周琦去之前国内球迷还是"去了多学习,多长长肉,多锻炼一下"

现在就是,周大腿带我飞……以前以为是进修的,没想到是去支教的!

郭艾伦去有什么不行?就这几场比赛看来,澳洲球队的后卫完全xjbd(周琦梦回毒蛇),好几个周琦掩护顺下接球就能扣的,后卫就是不分,就是顶着人往里干。如果换成郭艾伦,这种挡拆是他最喜欢的,防守人没上来就"罚篮",防守人上来了就把球往天上一扔可以不用管了。防守端大侄子也不会出太大的纰漏,毕竟在国内防的都是NBA板凳级别的外援,澳洲多个啥?

另外澳洲教练也是真的……服气,暂停之前xjbd暂停之后还xjbd,那你暂停有个毛意义?(有媒体说因为澳洲教练压不住球员,球员根本不听教练布置,我持怀疑态度。)还TM不如李楠,至少李楠还会个牛角钻石!




  

相关话题

  如果皮蓬没有乔丹能破首轮吗? 
  摩腾(molten)的哪款篮球最值得你推荐? 
  NBA 21-22 赛季雷霆 82:103 勇士,库里三节 20+5+6,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科比曾经是联盟第一人吗,为什么? 
  在上海成群结队等着看詹姆斯的球迷应该怎么办? 
  NBA 21-22 赛季公牛 120:119 奇才,德罗赞连续 2 场压哨三分绝杀,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大佬会看不起在健身房练得差的萌新吗? 
  如何评价“足球,英式橄榄球,板球,才是真正的三大球”这种观点? 
  令你印象最深的一场NBA比赛是哪场? 
  男生个子高且长相不错是一种什么体验? 

前一个讨论
声乐男老师上课从后面抱女生腰感受气息正常吗?
下一个讨论
独尊儒术之后,是否遏止了中国哲学的发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