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爆料称苹果将在 2022 年推出五款全新 Mac,包括入门级 MacBook Pro,你最期待哪款? 第1页

  

user avatar   tzar-x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蛆蛆256GB内存就想比上其他家24TB内存……?

不逊色……?

5年内……?

嗯,AMD第一代DDR5的EPYC就是24TB内存支持,我打破头我也不知道怎么个不逊色法?

接6块5K屏直接30GB静态显存支出了,合着用户自己只能用224G最大内存和最大显存吗?

隔壁MI250X一张卡就是128GB HBM啊……直接3TB/S的峰值带宽啊……最大8卡互联啊……

DGX station A100其实标志着诞生自2007年的个人桌边超算概念真正走向了成熟,讲真苹果不去搞也能理解,但是非要说256GB UMA内存去碰24TB主存和1TB显存的瓷确实不太好吧?


user avatar   UNSC7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打游戏


user avatar   luv_let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我替瓜答了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带领曼城取得好成绩,并将曼城塑造成一支豪门球队”

“我知道应该怎么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知道如何塑造一支豪门”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管理球队,这不仅仅是对曼城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

“我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以上的目的,就这么简单。”

对于竞技体育的从业人员来说,自身的唯一价值就是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在竞技体育俱乐部里谈政治阴谋太可笑了。对于教练来说,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一切手段争胜的手段都是正当的,当然包括弃用不合自己要求的老将。教练就应该用一切手段争取胜利,这是对俱乐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因为不赢,教练就什么都不是。

假如你是个羽毛球运动员,你的老球拍用了10年,突然发现有了更好的新球拍卖。那你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放弃老球拍,去买新球拍。

在现实社会中换人比换球拍更复杂一些。但道理是一样的。




  

相关话题

  为什么有人说苹果喜欢在电脑上使用6bit IPS屏? 
  用中国的Apple store 购买的手机可以发到日本吗? 
  如何评价苹果公司 2022 年 1 月 21 日发布的 2022 新春短片《卷土重来》? 
  为什么 Mac 系列长期标配镜面屏而非雾面屏? 
  为什么身边的同学都会去买 iPhone 6,而不是 iPhone 5 或 iPhone 5s? 
  适用于 Mac 的机械键盘,有哪些推荐? 
  Mac上有些软件无法禁止开机启动怎么办?在“登陆项”里面没有它的选项,无法删去,比如Junos Pulse。 
  不附赠充电器这种初中生都感觉离谱的事情,为什么汇集了商业精英的苹果高层却能干得出来? 
  如何看待苹果目前全球活跃设备总数已经超过了 18 亿?你正在使用苹果哪些产品? 
  苹果 6 年来首次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创纪录最高,这意味着什么?反映了哪些手机市场的变化? 

前一个讨论
乘客撞坏地铁内一块瓷砖赔了 1800 元,官方称人工费需 1300 元,该赔偿合理吗?如何看待此事?
下一个讨论
北京推出「官方补课」,参与教师须在岗且有中级以上职称,每学期最高或可多挣 5 万元,此举具有哪些意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