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埃隆·马斯克当选美国《时代》杂志「 2021 年度风云人物」? 第1页

  

user avatar   long-ya-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下内容仅限于美国范围及美国史......

以率领特斯拉与SpaceX这十几年所取得的成就来看,马斯克是当之无愧的美国实体工业之王。

在美国汽车企业面对日德从全球到美国国内的颓势,在美国航天面对中俄欧日等国的高速追赶的窘迫。

马斯克花了十几年付出心血的两家实体工业企业在这两个领域给美国做出了难以置信的贡献。

而且纵观美国历史,和福特、波音、洛克菲勒、洛克希德兄弟、摩尔等等这帮人相比也是略占优势,如若StarShip真的成功了,这些人可能连尾灯也看不到了......

马斯克只要在大是大非上不翻车,尤其是在地外人类组织的政治权利上有什么逆天的诉求,当他退休的时候就是美国史上最伟大的实体工业企业家。

顺便提前反杠精:没有士兵元帅无法成功、没有革命者就没有革命家、没人劳动者就没有企业家,万能句式抬杠无意义,万能句式可以用于诋毁任何行业的任何集体领袖,从控制变量法角度横向对比才能得到结论。

马斯克招的每一个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加州伯克利等院校的理工人才,福特、通用等车企都能招,波音、ULA、诺格等航天企业都能招,并且这些企业根植于美国本土常年发展,早发展多少年,却被马斯克率领的企业压制甚至击败。


user avatar   da-yan-yi-t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苏联的工人已经证明了没有资本家工人可以活的很好,而资本家从来没证明过没有工人他们可以活下去。​


user avatar   daijun2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家凭本事进的大厂,凭本事卷来的高薪,凭996/007的付出赢得的身价。

怎么到了有些人这里,就成了被大厂高薪惯坏了的年轻人?

开不起高薪,不招大厂离职的年轻人即可。

没必要过来硬踩一脚。

年轻人拿高薪不好吗?年轻人拿高薪不对吗?年轻人拿高薪何错之有?

现在社会最大的问题,不是年轻人赚的多,而是年轻人赚的太少了!

因为年轻人赚的少,尤其是相比于高昂的房价来说。

所以他们才会觉得没有希望,而在年轻人赚的多的时代里,是一片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


user avatar   ning-sun-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官难断家务事,只能说王力宏唯一的问题是钱给少了。


user avatar   jaydar-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官难断家务事,只能说王力宏唯一的问题是钱给少了。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官难断家务事,只能说王力宏唯一的问题是钱给少了。




  

相关话题

  如何用事实反驳「没有大陆的支持,港台就得破产饿死」的言论? 
  人民币印了这么多,为什么银行还会发生「钱荒」? 
  如何看待我在B站发的这条评论? 
  美国,欧洲房地产占GDP总额比例比中国高 房子更贵是真的吗?? 
  如何评价发改委干部会议部署下半年任务 重点激发内需潜力? 
  媒体称美国 10 万人加入罢工潮,原因是什么?这反映了哪些问题? 
  韩国和日本的差距真的这么大吗? 
  如何看待美国国会正式确认拜登 306 票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四年美国将会如何发展? 
  印度驻香港总领事表示:希望中方帮助抑制防疫物资价格上涨,对此你怎么看? 
  里根在美国保守党的地位是否过誉? 

前一个讨论
「文化水平越高的人做短视频成功率越低」的说法可靠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广东医科大学一女生用瓶子攻击男生后颈致其流血的行为?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