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四川哪些地方最值得去旅游? 第1页

  

user avatar   ling-chun-ba-q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在四川生活多年,21个地市级行政区(1个副省级市 17个地级市,3个自治区)去过15个,几乎所有有名的景点包括稻城亚丁,海螺沟,达古冰川,川西草原等相对不那么好去的景点都去了,而且还拿了四川省导游证(主要为了免门票考的)。

大美的地方非常多,四川省地质独特,各种景致异常丰富,随随便便从成昆线上拍的沿途都很美。(如果不美是我拍照技术的锅)





但是,如果让我选出四川不得不去的景点,那我还是推荐“九寨沟”。

其实川西,稻城也有很多相似的景点,但是九寨沟太具有代表性,也非常难得的将大量美景浓缩在一个小的景区之中,一天时间就可以看遍,看到审美疲劳,忘乎所以,所以我实在太爱这个景点了。

爱它落雨时的朦胧,爱它晴空时的多彩,爱它四季各有不同。

我去了三次,包括了春,秋,冬三个季节。最近的九月去了一次,放一点这次去拍的照片。

还是那句话,如果不美,是我的摄影技术的锅,都是安卓手机随便拍的,也没处理过,真的无法展现其美。



























来四川的话,有时间一定要去九寨沟看看,真的太棒了。




  

相关话题

  你在火车上遇到过哪些有趣/难忘的事? 
  如何看待因开飞行模式与机组成员产生冲突而被拘10日的乘客? 
  莫斯科有什么值得推荐的餐厅? 
  如果钱不是问题,你最想去哪里旅行? 
  国内有哪些博物馆值得一去? 
  贫穷地区的人到底是善良淳朴多、还是穷山恶水出刁民多? 
  如何看待“ 7月20号国家旅游局关于全面停止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通知 ”? 
  重庆升为直辖市有何弊端影响?(包括对重庆本身)? 
  为什么东北雪乡烤肠 15 一根就嫌贵,国内其他景区没人提?你认为雪乡烤肠 15 元贵吗? 
  四川一村民袭警,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连开数枪致其身亡,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1 月 15 日杭州新增 1 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具体情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英国一移植医生在患者肝脏上刻下自己名字缩写,被医疗登记簿彻底除名,如何评价这一事件?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