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女县长说自己曾鄙视玩短视频的,觉得短视频是玩具,现在发现是好用的工具? 第1页

  

user avatar   qian-li-20-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就得拆开说,你要是只用来刷,你可不就只是个韭菜,啊不,流量么!你要是参与到割韭菜,啊不,制作视频的行列中,你不就变成镰刀,啊不,有用的工具了么!


user avatar   you-shan-yong-hu-chuan-dan-d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完全不担心政府机构缺乏新思维经济(自媒体、新媒体、爱豆经济)的意识,要增长点要增长点天天喊,直播带货什么的早就是每个基层都在做或者至少开了无数遍会的东西。

能让我担心的是这种事长期运营的水准。基层项目,一拍脑门上马一个事,一开始反响不错一度做出成绩但最后因为缺乏跟进动力不了了之太经常了,遇见换届那更是灾难性的。

归根结底,是没有一套这个领域的通常预案与工作方法。基层办事人员本身就经常身兼数职一人掰成八瓣用,你以固有人员额外形成一个班子(一般会叫XX小组或者XX办公室),专业水平难以达到正规经济公司、MCN机构不说,热度下去班子大概也是名存实亡的命运。所以就需要在掌握调子的基础上,尽可能寻求第三方的市场服务,并就对接原则、责任义务、转化率KPI的考核标准制定一套通行预案。

另外我得放一个暴论,类似项目运营团队本身的官方背景应越低越好。举个例子,丁真项目在该地政府的持续大力推进下其实已经难得地保持了一贯性。但其文旅口组建的专门班子在艺人经济的运营,公关操作尤其是负面事件的应对措施上,仍有甚多与市场通行操作格格不入的稚嫩地方。

考虑到这种项目,背后与财政投入民生事业高度的挂钩,试错成本是极高的,不可不细察也。


user avatar   madwik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说明体制内许多人思考问题的方式跟路边小贩、职高未成年学生相差无几。

庸人总是自动选择看起来最简单或者最显眼的路去走。

比如说以前电视作为消遣主力的时候,一些小年轻但凡有点才艺都会做梦当明星,向往娱乐圈。

现在或羡慕出风头,或看到有人赚流量赚钱以后才后知后觉,想靠直播和短视频成网红的人那简直人山人海。什么叫灵活就业啊?

再比如提到兼职或者打工许多人就是送外卖。

全国各地政府都搞旅游业也是一样的情况,做看起来简单或者显眼的事情。

当然正常的世界这样思维懒惰的人总是多数,仅仅是这样世界已经运转不错了。剩下善于思考的人里,一大半就算看到了更好的路,但也会因为看清了那条路的辛苦而不选择那条最正确的路,只有极少数人冷静又肯逼迫自己。

正因为这样,所以这个世界才不至于陷入hard模式,多数人肯动脑还是可以一定程度脱颖而出的。

这样唯一的问题就是社会整体效率不高。

如果这样的人掌握资源比较多,那浪费就更多。当然,也就如此而已了。

如果我在场也会鼓掌,给领导面子。但是不会有一丁点真实的敬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嗐,曾经我也是无比的鄙视玩短视频人,觉得沉迷短视频的人都很low,看那些没营养的东西就和吃主食一样。鄙视的对象其中包括我曾经的同学和同事,直到后来见到其中一个高中同学和她媳妇通过直播卖货半年内买上奔驰(四五十万的级别)的时候,我再也不敢鄙视人家了,我就想着他一个高中肄业生都能通过这玩意赚钱,我堂堂一个高学历海外留学毕业生研究一下岂不是轻轻松松年入百万,然后我就下载了各种短视频软件,直到现在每天沉迷于里面的吃播和美女小姐姐身上无法自拔,一年多过去了,连特么个奔奔都没提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衡水“土猪拱白菜”男生:1年学费够30人上学,有专属粉丝群这件事? 
  南京公布病例分布图及病例轨迹图,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你最满意的你自己的手工作品是什么? 
  如何看待北大学者质疑胡焕庸线,称在金融层面两侧差距正在缩小,是真的吗? 
  「反诈老陈」称已辞职,新身份是公益主播,曾收到百万打赏已全部捐出,将对其个人发展带来哪些改变? 
  如何评价百度即将发布国内首个元宇宙「希壤」? 
  如何看待衡水“土猪拱白菜”男生:1年学费够30人上学,有专属粉丝群这件事? 
  职业教育的春天是不是已经来了? 
  在线教育平台上有哪些让你相见恨晚的计算机或互联网课程? 
  家庭净资产600万真的很少吗(全国范围)?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北京游戏圈不如广州上海杭州等南方游戏圈氛围的说法?
下一个讨论
乡愿到底是什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