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监管部门将实施网络游戏正能量独立计划,该计划的实施会带来什么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ms18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孩子们学会了洋葱,SSR,国外信用卡,电报,bttorrent,就再也没有什么能拦住他们玩游戏了


user avatar   ge-bi-lao-yang-gua-bi-lao-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在另一个回答那里说的已经差不多了,这里再加一点对游戏被打压原因的看法得了,只是暴论,不必当真

所谓的游戏“精品化”,绝不是让你搞故事,搞玩法,搞所谓的“文化输出”。而是只要不搞黄赌毒,别搞事就够了。以前的版号停发(号称)就是为了整顿赌博游戏,也就是那一票这个那个麻将。防止你玩网赌。游戏的死活是不重要的,但是社会影响很重要。所以露胳膊漏腿,涩情!改!血怎么能是红色的?暴力!改!剧情是不是在暗示挡国,改!出现字母了,为何不用汉字?改!

这些整改其实并没有目的,或者说整改本身就是目的。其目的在于“规范化”游戏行业。就像之前几次净网打击网文一样,要把这种可以相对简单的传达作者思想的东西完全纳入掌控(独立游戏门槛很低,rm引擎是个人都可以拿来讲故事,加上插件就能做到相对流畅的act游戏体验)。而且规避审查也相对容易,审核起来也比网文,电视剧电影困难。这种东西在……嗯……一些地区是必然会受打压的。而且无法避免。




  

相关话题

  求一个早起游戏,只记得有吕布和貂蝉,端游? 
  重庆数千网约车司机涉嫌无证跑车被罚款万元,司机称注册时平台不要求「双证」,跑车却违规,责任在谁? 
  中国大陆的司法实践中,是有罪推定还是无罪推定? 
  如何看待威世智删除万智牌中“种族主义”相关单卡? 
  大家是否会为维护法律而失去生命,人生。当法律与生命产生矛盾时? 
  如何看待舰队 Collection 在盟军船时代后的意识形态问题? 
  公章能否被当作抵押物? 
  Xsolla陈京波『游戏出海机遇与风险并存,支付和推广是两块「绊脚石」』对此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周某(窃.格瓦拉)今天出狱? 
  一个国家对待动物的态度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个国家的发达程度,文明程度。在我国实行动物保护法有多难? 

前一个讨论
澳洲的土著语言是怎样分类的?和其他语系的关系如何?
下一个讨论
知乎上有什么知识水平较高的社会民主主义者?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