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山东捐赠的 10 万斤爱心菜已到西安,供应给 2000 多名师生和居民,目前西安疫情情况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yuan-nan-quan-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长安区居民代表所有吃上了爱心菜的人,感恩山东、河南及各省市、自治区所有助力抗疫的同胞,谢谢你们啦,恩情永记在心。

同时本人代表自己,小区,及所有没见过什么爱心菜的人,不要求任何无偿免费的捐赠,只求尽快恢复正常价格或者稍高一点的物流配送,让大家能买到肉类和不要太离谱的菜。

四百一箱子的实在有那么一丢丢的承受不住。


user avatar   mu-rong-ying-56 网友的相关建议: 
      

放在开头吧,昨天早上六点,我就看到各大社区小区发放物资都照片了,截止到今天修改答案的时候,我知道的发放地区涵盖了雁塔未央莲湖新城灞桥长安,昨天打开微信群,基本是谩骂甚至走人声称拿到物资都不是机关家属就是防疫人员要不就是权贵,但是到了今天,随着物资都发放,谩骂声就变得悄无声息。或许大家都觉得发放物资跟发短信一样,这边点个手指头那边物资就传送到本人手上了。我挺好奇那些昨天没收到物资而大骂的人明天收到了物资会为今天的言论道歉吗(笑)


本西安人回答一下吧,今晚六点莲湖高新的群就在发放蔬菜了,大部分小区都是政府免费供应一袋蔬菜,一部分小区是政府联络平价蔬菜一兜菜不超过五十,今天朋友圈都是晒拿到蔬菜的我们小区已经打了一半 第二车蔬菜要到七点到了

西安完全封城只有两天,之前是可以外出买菜购物,大型小区内的蔬菜便利店也没有关门。整体情况应该是能保证物资充足的。




这是我在各个微信群里面看到的发菜照片


我看438的英雄之菜在网上挺火的,给大家更新一波实际上的买菜价格吧

随便在几个微信群截图的 没有刻意找 当然你们觉得西安全市都发的英雄之菜也没问题




  

相关话题

  疫情结束后西方国家会不会以疫情为借口集体对中国发难? 
  4 月 5 日起福州将分批恢复线下教学,目前当地防控情况如何? 
  1 月 27 日 8-24 时,杭州新增 14 例本土确诊病例,当地疫情发展态势如何? 
  安徽、辽宁相继出现本土病例,吴尊友预判此次本土疫情源头很有可能从辽宁营口开始,你怎么看?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恐惧新冠病毒?奥密克戎的威胁性是否被低估? 
  3 月 1 日山东青岛新增 4 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西安和郑州哪个城市适合生活? 
  如何看待美国卫生部发言人称「CDC科学家密谋推翻特朗普」,呼吁美国民众买枪和弹药? 
  10 月 28 日新增确诊病例 64 例,其中本土病例 48 例,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柳叶刀》新研究首次证实宠物向人类传染新冠,是如何证明的?我们该如何保护宠物和自己? 

前一个讨论
西安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你所在的地区菜品供应情况如何?有没有顺利买到蔬菜等日用必需品?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现在大部分影视剧中的年轻人,看起来一点都不接地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