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近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说明了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serenay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才1/5?大部分人,如果职业没有强制检测要求,也没有入院,也不想领福利(不是所有地方都给),是不检测的也不上报的,前提还是想检测的人都能测到。这沉默的大多数就体现在检测阳性率上面,美国的检测阳性率现在超过25%,充分检测的阳性率应该1%以下。

按理说可以通过检测阳性率倒推可能的患者数量,但这阳性率已经高得我不知道怎么倒推了,只能算废数据了吧?




  

相关话题

  美国近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说明了什么?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新冠能够被战胜,哪里来的自信? 
  《老友记》主创为主角没有黑人而道歉,你怎么看? 
  为什么美国不采用开发拉丁美洲的方式,让他的美洲同胞一起富起来,来根本解决非法移民的问题呢? 
  美确认无法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既定目标,背后有哪些阻碍的原因? 
  如何看待奥巴马炮轰特朗普:从我这里继承的「繁荣经济」,他全搞砸了? 
  3 月 31 日全国新增新冠肺炎 36 例,无症状感染者 130 例,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美国「独立日」庆典,众高官不戴口罩聚集,当日全国新冠总确诊病例逼近 300 万? 
  如何看待北约在俄罗斯、白俄罗斯附近加强部署? 
  如何看待六成欧洲受访者认为美国正与中俄进行一场新冷战? 

前一个讨论
刘鑫已经人人喊打,这辈子会有人娶她吗?
下一个讨论
问个问题:满语的工具格-i和属格-i共用一个助词,使用时会发生严重歧义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