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原神里派蒙的真实身份是? 第1页

  

user avatar   jupingxiaowang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阅读资料,发现所罗门72柱魔神和原神里的魔神有诸多相通之处,由此大胆推测,原神里魔神的设定 ,很大程度参考了所罗门72柱神。

目前七国里的风神巴巴托斯,位列72柱神第8位。头戴绿帽,身披灰斗篷的射手形象。所以又传说在太阳运行到射手座时,他会和其它4位伟大的地狱之王一起出现在世间。巴巴托斯的特殊能力是赋予召唤者通晓动物语言的能力,同时召唤者也因此能获得发现隐藏宝物的能力。

摩拉克斯位列72柱神第21位,形象是一个人面的公牛。他的专长是天文学以及其他自然科学,它可以使人聪慧,而且同样可以甄别药草与宝石。

雷神巴尔,位列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1位的魔神,至上四柱之一,他以多种外貌出现,有时是人,有时变化为其它形象。他说话声音刺耳。在传说中的形象为右手持巨锤,左手发着雷球,头上戴着有两只角的圆锥形冠冕,脚下则乘着雷。哈达的字意原有「雷」的意思。他是统治东方的君王。他拥有能使人隐身的能力

派蒙(拜蒙)位列72柱神9位。“至上四柱”之一, 称号是“主天使之王”,长着女性的脸和男性的姿态,戴着镶有宝石的王冠,骑着一匹单峰驼。他在科学、艺术、秘法方面造诣很深,而且能把这些知识在一瞬间授予人类。


user avatar   yang-leoni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概率原初之人创造的“四个影子”之一。

“千风之神”“时与风”的身份在渊下宫已经揭晓,并不叫派蒙。




  

相关话题

  如何一句话证明你玩过《原神》? 
  我觉得古剑3整体素质比原神高,为什么热度和营收差这么多? 
  游戏《原神》2.1 版本新手最值得练哪个角色? 
  原神稻妻雷电将军没有穿模问题,是否证明了技术进步,以及能否在未来将华服制式加入游戏呢? 
  如何看待明日方舟贴吧吧务组在原神可莉事件后全部下台? 
  如何评价游戏《原神》2.6 版本「流风眷堇庭」前瞻特别节目直播? 
  如何看待原神的内鬼解包出陈致逸声明未完成的稻妻音乐ost? 
  苹果为什么认定《原神》是 3A 大作? 
  《原神》好玩吗? 
  米哈游作为游戏公司,其技术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前一个讨论
原神游戏内的时间线是怎样的?
下一个讨论
在 B 站拥有破千粉丝是一种什么体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