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朋友圈文章《叫男朋友送 YSL 星辰,他是什么反应》? 第1页

  

user avatar   gu-chen-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次看到姑娘们一头栽进消费主义的陷阱里还欢天喜地的样子就觉得这个世界很无聊。


user avatar   gou-zi-56-4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很多电影的镜头当中都有娃娃兵的存在,国庆大片湄公河行动亦是如此,那么在现实生活当中,我国有可能会培养娃娃兵吗?并且目的与用途是什么?


  

相关话题

  如何正确理性地送程序员男票礼物? 
  正在追一个女生,七夕节该送什么礼物? 
  男朋友的做法似乎不想和我结婚。我该继续吗? 
  男朋友打了我怎么办?是我不尊重他么? 
  研究表明长时间涂口红会对唇部有害,不愿意女朋友涂,但我的女朋友因此不开心了,怎么办? 
  知乎的朋友们,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和男朋友7年了,我也毕业了,但是不知道该不该再继续了? 
  我应不应该打断男朋友打游戏寻求安慰? 
  送女友哪些礼物绝不会出错? 
  男朋友经常找我要钱,我要分手吗? 
  我喜欢她,却开了个玩笑把她推向了别人,该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实战中遇到娃娃兵会如何处理?
下一个讨论
英语好,是种怎样的体验?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