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没有玩过黑魂建议直接入手《艾尔登法环》吗?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dan-de-dian-nao-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过你朋友玩,又不是不知道这游戏的痛点和乐趣点在哪,想玩就去玩就是了。

你只狼没玩下去,是你自己的问题,又不是游戏的问题。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三国:全面战争》测试更新:修复二五仔关羽、骗婚赚钱等问题? 
  游戏没有血腥暴力就无法让人获得快乐吗?国内做不出来简单快乐的游戏吗? 
  如何评价游戏《真三国无双7》中 if 线的原创剧情? 
  为什么现在说高质量中国游戏崛起一直要看单机游戏?不能先做高质量网游吗? 
  游戏《群星》中你觉得最帅的一段话是什么,为什么? 
  如何看待赛博朋克2077再度跳票? 
  目前游戏测试与游戏正式发布之间的界限是否越来越模糊了?是什么导致了这一现象? 
  末世观的游戏剧情里有哪些人类最绝望的时刻? 
  为什么说“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现在的暴雪还符合这个评价吗? 
  同样有模型重复,游戏[战神4]比游戏[大圣归来]强在哪些地方?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印度人不像中国人一样爱反思?是他们国家文化历史底蕴不够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网传上海六院急诊部医务人员肢体冲突,院方称「确有其事,正调查」?疫情期间如何避免发生类似冲突?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