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新eva 剧场版四部曲是否达到或者超越老tv版加剧场版? 第1页

  

user avatar   glaxyrov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TV版是业界引领

但最后几集没钱了

非常不体面

老剧场版是让TV版的结局体面

TV+老剧场版是前所未有的开创者

这是痞子抑郁症最严重的时期

所以才搞出来《来吧,甜蜜的死亡》这种匪夷所思的主题曲

我第一次听到《来吧,甜蜜的死亡》的时候,大概是因为那时候有抑郁倾向,感受到灵魂的震撼。

得过抑郁症或者有抑郁症倾向的朋友,对这歌词是非常熟悉了

       [Chorus][副歌]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一切终归于尘土 It all comes万物皆然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 tumbling down坠落吧,陨落吧,堕落吧 It all returns to nothing一切终归于虚无 I just keep我也让自己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 letting me down失望吧,绝望吧,无望吧 In my heart of hearts在我心之深处 I know that I could never love again我知道我不可能再爱了 I've lost everything我已经失去一切 Everything什么都没有了 Everything that matters to me, matters in this world我的一切、世界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这就是重度抑郁症的内心独白。

同时,痞子作为才华横溢的创作者,

在TV版和老剧场版里塞入了太多在当时看来非常超前的东西

新剧场版的时候,痞子痊愈了

技术和情节都没什么突破

所以搞出来一个安抚跟了几十年的粉丝的东西

和自己和解




  

相关话题

  大佬们,能不能介绍一下,eva有什么值得收的东西?(很有意义或者很精美)?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终》8 月 13 日上线流媒体,看完你有什么感想? 
  EVA所驾驶的是机甲?为什么会有血肉呢? 
  新eva 剧场版四部曲是否达到或者超越老tv版加剧场版? 
  你们喜欢明日香(EVA)的什么? 
  新eva 剧场版四部曲是否达到或者超越老tv版加剧场版? 
  如果如来不逼孙悟空保护唐僧西天取经,逼他开 EVA 会怎么样? 
  动画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主角他爸为什么会这样?人类补完计划的目的是什么? 
  《真心为你》中,葛城美里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早知道就听明日香的,不要换地毯」,有什么含义? 
  大佬们,能不能介绍一下,eva有什么值得收的东西?(很有意义或者很精美)? 

前一个讨论
新能源这么猛,中石油中石化会倒闭么?
下一个讨论
国际空间站即将退休,我打捞上来出售,构成什么罪?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