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际空间站即将退休,我打捞上来出售,构成什么罪? 第1页

  

user avatar   glaxyrov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和平号坠落的时候,在大气层基本上燃尽了所有躯壳,只留下了一点点残骸成为夜空中的流星雨。

国际空间站也会大致如此。

你去海里捞什么呢?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2020年9月4日中国发射的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 
  2019 年航天界有哪些值得被记住的事件和成就? 
  中国会限制像胡振宇(火箭少年)这样的人开创中国航天方面的事业吗? 
  舱外航天服设计当事人罗建平回应,在湘潭大学、湖南大学均从事研发工作,那么应该如何认定成果的归属? 
  SpaceX 星际飞船 SN4 原型机在测试中爆炸,为什么会这样?影响有多大? 
  我国航天事业可否参考 SpaceX 通过试错炸火箭的迭代模式快速发展? 
  如何看待我国空间站核心舱即将发射? 
  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发射「吉林一号」高分 02C 卫星失利,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太空站对接和空中加油哪个更难? 
  为什么不把乏燃料发射到太空去? 

前一个讨论
新eva 剧场版四部曲是否达到或者超越老tv版加剧场版?
下一个讨论
私油4.2元/升送货上门,加一箱送两升,还有赚。 中石油8.2元/升坐等客来,为毛还持续亏损,何解。?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