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库蒂尼奥加盟维拉共在英超出场 8 次,首发 7 次,贡献 4 球 3 次助攻,这一数据说明了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jian-xi-xi-xiao-hai-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只有巴萨受伤的世界完成了呗!

利物浦拿着库蒂尼奥的钱买了阿利松范戴克,完成了最后的夺冠拼图。

拜仁租借库蒂尼奥拿到了欧冠。

库蒂尼奥本人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拿到高薪,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欧冠

维拉拿到了库蒂尼奥这种高级货,看来保级无忧了。


那么这个皆大欢喜的世界不好吗?

至于巴萨,得到了教训啊,瞎鸡儿买人,也不看适合不适合




  

相关话题

  如果说国足不行的深层原因是足球人口不足,青训不力。那么叙利亚国足踢得不错的原因是什么? 
  如何评价 2018 世预赛亚洲区 12 强赛中国男足首场 2:3 韩国男足的比赛?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 5000 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意外摔倒,裁判判定晋级决赛,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足球校队11人能稳赢巅峰巴萨3人吗? 
  为什么西班牙经济实力一般,而皇马巴萨却能成为世界足球的最高殿堂,几乎所有顶级球员都梦想加盟? 
  如何评价国足大年初一和越南的比赛? 
  为什么舍甫琴科生涯评价不如克洛泽,连FIFA版权游戏能力值都不如? 
  足球历史上有哪些豪言壮语,事后却成了永远的遗憾? 
  如何看待 2017 亚冠广州恒大 6:0 击败香港东方? 
  如果国内著名的足球解说员们来解说篮球会怎么解说? 

前一个讨论
乌克兰到底穷到了什么程度?
下一个讨论
嘉能可做空伦镍,青山集团最终的结局会怎样?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