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海 00 后女生教老外方言时薪六百,教方言为什么能有这么高的薪资?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钱都是她爸出的吧


user avatar   xu-ze-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时薪六百教方言并不算高,我觉得是打折的。

在上海,普陀,七宝,闵行,中山南二路这些地方,学一些温州方言或者湖南贵州方言一般是300元/30分钟,当然有时候也会被动学一些东北方言。

后来接触了一些高端教方言的圈子,比如教粤语的,教湖南话的,甚至教维语的……但是他们很坑,总是只教日常语并发一些元音字母,上课也不好好上还总是带一杯冷水和一杯热水换着喝。这种老师一般2500元/70分钟。

我更看不懂很多人甚至会高价去学俄语,乌克兰语甚至非洲话!你们知道么,有些学乌克兰话的课费要5000/小时,据说学乌克兰语会很累,我也不太懂为什么。

价格最看不懂的,还是学上海话。我以前学生时代学上海话,都是靠友情,完全不谈课费。最近有个兄弟找个上海女宁学上海话,无册那问他直接要hermes包包!还有什么内环一套房全家沉浸式教学的,侬搞得清桑哇?


user avatar   tian-xing-jian-shui-s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信不信,最后老外把女生变女友。

交费学方言变白嫖。


user avatar   wan-li-dao-1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么是万中无一的个例,要么是别有用心,谁拿这种事儿当真谁XXX

如果中国人学方言还有些用处,外国人学方言是一件性价比极低的事情。

普通话已经普及都现在的程度,学好普通话就可以和十几亿人无障碍交流。

况且普通话有成体系的教学方案,有大量的实践场景,学起来也是非常便利的。

学方言不但用处不大,而且因为没有教材、没有专业、没有理论,学起来一定事倍功半。

所以这事儿要么是因人设岗,不是为了学方言,就是为了找借口给你钱。

要么就是这位学习者有特殊的癖好,闲的没事儿干专门挑战自己的耐心。

总之这绝对不是常态,而是一种变态。


user avatar   lao-yang-liao-gao-kao-zhi-yuan-tian-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国的平头老百姓是啥都不懂的、啥都做不了的、啥都不想做的贱民吗?

英雄的老百姓关心美国,因为它就横亘在面前。

“Because it's there.”

因为山就在那里,所以英雄的老百姓就想征服一下呐,人类的天性而已,家畜或许不能理解。


全世界所有厉害的东西,中国的平头老百姓都关心:上至国际空间站,卡西尼,奥陌陌,旅行者;下至下水道油布包,煮饭仙人,圆珠笔尖,还有猛禽,幽灵,高精狙,福特号,电磁炮,可燃冰,盾构机,大豪斯,大牛排,电瓶车,鸟语花香,老虎大象,GPS,NMD,M1p,RTX,诺贝尔,太平洋。

我想要的不多。你给不了,我就自己想办法。

不允许吗?


user avatar   di-yi-da-zong-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下面一老哥的一回答,笑死我了~

:离设备越远收入越高

然后就直接给我整懵逼了,又经历一系列的心里活动,搞笑→自我怀疑→困惑→深思→豁然开朗→云淡风轻。

仔细一想,事实好像不谋而合~

该死,作为一个老油条的我怎么会生出这样的想法呢!

大boos:喂! 老班吗? 公司网络出问题了 赶紧过来瞅瞅 别耽误大家加班
我:好勒~ 马上到

月中您好,您的长沙银行卡到账4853元,请注意查收~ (双眼流下了兴奋的泪水)


ps:以上均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凑巧...

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第一篇回答,对于网工的职位和相关技术的天花板有详细讲解!




  

相关话题

  八佰伴的“伴”是什么意思? 
  上海「史上最严」垃圾分类一周年了,目前成效如何?产生了哪些影响? 
  方言以后会走向灭绝吗?本地的方言会在有生之年走向灭绝吗? 
  为什么很多人表达「色子」时都是写作「骰子」,读作 shǎizi? 
  为什么叮咚买菜上海抢不到菜? 
  有哪些你误以为是普通话的方言用语? 
  上海地铁 2 号线有人员进入线路,涉事男子已身亡,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同样是限制机动车保有量,为什么北京是摇号,上海是拍号,广州是摇+拍? 
  怎么清晰的读懂上海的历史,通过什么样行走路线会更看清上海发展? 
  为什么男足这么烂还有人看,女足姑娘这么优秀,年薪不如别人日薪,关注这么少?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俄罗斯方面确认目前俄方1351名军人死亡,远低于乌克兰宣称的1.6万名?
下一个讨论
有哪些具有男性气质的花?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