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哪些「视生命如儿戏」的故事? 第1页

  

user avatar   ying-tou-xiao-m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流量预警】

【完整视频:

[新闻周刊]本周特写 天桥下的车祸

不知谁看了上一期央视的《新闻周刊》?栏目中用了很长篇幅报道了天津河东区津滨大道的一段路。恰好我也经常在这附近出没。

该路段一边是万达广场,一边是爱琴海和红星。途径该处的汽车有相当一部分是前往这几家购物中心的,它们提前变道驶入辅路后主路就“豁然开朗”,留在主路上的车行驶速度都是六七十,再加上中间绿化带对司机视线的遮挡,在此横穿马路可谓非常非常危险。

但即便如此依然挡不住少数把自己的生命不当回事的行人。看这位,直接逼停道路最内侧的轿车。

一边打电话一边旁若无人地在行车道漫步。


骑自行车的高手。


可想而知,这里经常出事。今年以来这段200米的道路已经发生了14起汽车撞上横穿马路者的事故,平均不到一个月一起,其中死亡事故4起。

有人肯定会问“是不是没有过街天桥?”事实上这段200米的道路有两处天桥,而新闻中最令人唏嘘的一幕就发生在其中一处之下。

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位老人置人行天桥不理,就在天桥下横穿马路并遭撞击。最后老人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去世。

警察对横穿马路者进行劝阻。


这如果都不叫“视生命如儿戏”,那什么才叫?




  

相关话题

  谁是中国历史上最默默无名的英雄? 
  历史上有哪些人死于装逼? 
  日本法西斯主义者是怎么面对日本文化中大量的中国文化影响的? 
  神圣罗马帝国不仅包含德意志国家,为何被称为「德意志民族的神圣罗马帝国」? 
  历史上有哪些名字很野鸡实际上却很厉害的人物? 
  刘禅投降到底有没有保全百姓官民?成都是否发生了屠杀? 
  八路真的是很穷么? 
  中医和各国传统医学有什么不同吗? 
  有没有史书记载古人对银河的描述? 
  改革真的只是利益集团在阻碍这么简单么,还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前一个讨论
你因无知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中外历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四大”组合?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