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汽车产业用「市场」换到了多少「技术」? 第1页

  

user avatar   yue-shang-zhong-tian-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黑,单纯请教有哪些汽车生产技术,是我们用市场换来的。
user avatar   lu-sen-lin-l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祝美国清明节快乐!




川总貌似改口了?还是表达要斗争到底?

我们并不是在跟中国打贸易战——贸易战已经在多年前输了,输在那些代表美国的愚蠢或无能的人手里(甩锅以前的总统)。现在美国每年有5000亿美元的赤字,以及3000亿美元的知识产权盗窃损失。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再继续下去。

最新一条,川总是要和我朝斗到底!

最新更新:

美国白宫总统经济顾问Larry Kudlow对彭博社说,美国提出的对华进口商品的关税清单现在还只是“提议”(proposal)




  

相关话题

  路上被后车逼停说我压到石头弹坏了他的前挡风玻璃但是他没有行车记录仪等证据报了交警,怎么处理这种情况? 
  UBI 车险(驾驶行为保险)在国内是否能推广? 
  既然排量税是一种错误,为什么政府还这么固执征收排量税? 
  福特汽车还有价值吗? 
  频繁上热搜的蔚来在欧洲E-NCAP拿了五星成绩,你怎么看? 
  开本田车什么感受?你和第一辆本田车有什么故事? 
  为什么丰田不在中国的中级车和SUV市场彻底放弃纯燃油车型,全部销售HEV车型? 
  高配艾力绅和低配塞纳选哪个? 
  如果汽车也有意识,你觉得他会怎么吐槽你的开车方式? 
  2022 新交规称「4 月 1 日起超速 20% 内不扣分」,这个新政对日常驾驶有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故宫」是一个怎样的 IP?近年来在新媒体上的发展如何?
下一个讨论
历史初学者如何入门历史?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