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是否能创造一个多元价值社会以减轻社会矛盾,"让大多数人幸福"?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只要不让他们懂事,培养他们遇事不决问神灵(当然得是鼓吹忍受现世痛苦的,鼓吹遇事不决干丫挺的绝对不行),安心当两脚牲口,追求死后天堂或者来世就行了。

哦我忘了,切记把这些牲口里懂事的管好了,要不一传十十传百,到时候千千万万觉醒的两脚牲口的怒火叠加起来……




  

相关话题

  在生活和交往中,追求真理重要吗? 
  人天生就知道1+1=2吗? 
  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动摇了数学的基础吗? 
  如何评价这类科密背离客观标准,自己造标准后又立马推翻自己标准的行为? 
  国外百年教堂能量加持的项链真的有用吗? 
  如何看待乌克兰东正教脱离俄罗斯教会独立? 
  人的自我意识是怎样产生的? 意识到底是什么呢? 
  俄罗斯的弥赛亚意识(第三罗马),同美国的类似观念(天定命运、美国例外论)有何区别? 
  大部分国人都没有宗教信仰,这对中国来说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为何祖先崇拜只在中国文化(及其后代文化)中获得了极高的地位? 

前一个讨论
如何分析一下 2016 年 11 月左右出现的馒头泡水变成卫生纸的报道?
下一个讨论
这个问题黑锤子不是很奇怪吗?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图都不看就黑?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