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遇见极端女权主义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jia-bin-84-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天我出了个警,报警人是个女的,警单写的:家暴,多人打一个,请叠加警力

我先到的,机动队特警随后到的

现场是一栋民房,报警人丈夫坐在门口抽烟,报警人躺在大厅里,报警人公公婆婆在房子后面哄孩子

登记报警人信息之后了解情况

我对报警人询问:怎么回事

报警人用手挡住了脸,在地上滚了一圈

随后问丈夫,丈夫回答:她回来翻着脸上楼了,我爸妈做好饭叫她,她下来就把碗砸了,躺地上打滚,然后骂我

此时报警人侧过脸喊:他不去工作,天天在家待着

我转头问报警人:那他打你哪里了

报警人又把脸侧过去

我接着询问她丈夫:你们动手了?

她丈夫抽烟说了句没有

她侧过脸说:怎么没有(随后指了指身上红肿),这些都是他打的

她丈夫:我回家就坐这,路口有监控,我没动过,不想动,天天吵的不想动

随后,报警人公公婆婆出来了,公公露出膝盖说:我们两老腿都有毛病(膝盖几乎是常人两倍大),存了一辈子,给他们买了清和园(本地最贵小区)的房子,难得今天叫他们过来吃饭,饭也是我们老的做,回来她上楼了,叫了两次吃饭,下来就砸碗

说着报警人婆婆拦着公公说别说了

此时报警人起来了,坐在门外开始哭

婆婆把我们叫到旁边,(围观群众很多(对我们说:她闹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叫你们来不好意思,我们年纪大偶尔叫他们过来吃个饭,难得今天都休息,饭也给她做好了,叫她吃饭她发脾气,我儿子这次疫情,接不到活,她有怨气

随后,报警人哭声变大,我们想出用孩子安慰下当妈的,把报警人儿子拉过去安慰,结果孩子死活不敢靠近

我们只能把当事人带回调解室进行调解

后来报警人的自述大致就是

只要她老公没工作

她就可以摔碗,砸手机,打孩子,打公婆等等

最后我们只能哄,别的能做什么?

哦,对了,这是家暴类报警,哪怕没有动手,也得开家暴单,并于三天内回访(你以为的家暴案,可能90%以上是这种方式认定的)

最后,报警人送回家,本次出警除了填了点单子,没有任何实质用途

报警人一句话:哪怕我今天杀人放火,都是因为他(老公)没有工作,我错哪了?


user avatar   chu-tian-qi-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字写得丑是怎样一种体验? 
  如何回击田园女权? 
  如何评价吴京「我就想表现中国有爷们,少点娘炮」的言论? 
  罗永浩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他的手机计划到底是什么?是真的厉害还是吹牛? 
  脸皮很厚是种怎样的体验? 
  作为一名法官,最后判决宣布别人死刑是怎样一种感受? 
  拥有一辆玛莎拉蒂总裁是什么感觉? 
  男生被男生强吻是怎样的体验? 
  整个人都懵逼了是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光明时评《是女性教育优势导致了“男孩危机”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switch在知乎上一边倒的被抬?
下一个讨论
我们花那么多时间在游戏《辐射4》里,到底得到了什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