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俄军为何没有拦截4月7日袭击叙利亚政府军的美军巡航导弹? 第1页

  

user avatar   yu-peng-3-5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稍微有点基本技术知识的人都知道:

拦截战斧的关键不在于射击,而在于发现

战斧飞行高度大约60米左右,会根据地形自动调整飞行姿态,以保证飞行轨迹处于安全的隐蔽区域内

而60米高度基本上是大型雷达不可能扫描到的死区——基本上拦截这个高度的目标只能通过空基雷达发现,除非运气特别好,导弹正好从小型防空武器阵地附近飞过

所以很明显,就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的兵器而言,基本不可能做到有意识的主动发现,就更提不上拦截了。

哦,顺便一提,战斧现在前期制导都是GPS了,按照俄罗斯人的说法,既然有那么多没飞过来,那么肯定是GPS出问题了,那么为什么又有20多枚俄罗斯人承认的导弹飞到目标了呢~``

有时候觉得毛子找的理由也是满让人着急的~``




  

相关话题

  东北抗联到底谁领导的? 
  为什么「枪杆子里出政权」作为自古以来的常识会被认为是毛泽东的思想成果? 
  假如战争在今天爆发,你会选择上战场吗?为什么? 
  如果一颗不明来历并且始终查明不出来历的核弹在美国本土爆炸造成巨大损失,美国最有可能将其归罪于谁? 
  如何评价川普挑选 Betsy DeVos 担任教育部长?取消公立学校经费的政策会带来哪些影响? 
  现实中间谍或特工也这么酷吗?感觉这样生活轰轰烈烈好精彩!? 
  强大的国家是否有责任去干涉其他国家的反人类罪行? 
  诺曼底登陆的先头部队真的是步兵直接往上冲吗? 
  台军战斗力程度如何?其兵员主要来自哪些社会群体? 
  如何评价网络上的键政圈?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近日在叙利亚使用生化武器?
下一个讨论
《纸牌屋》为什么以民主党人物做主角而不是共和党?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