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网课学雅思怎么样?靠不靠谱呢? 第1页

  

user avatar   xia-tian-42-80-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课学习雅思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但是具体效果怎么样,最终还是要取决于课程是否适合自己和老师是否负责。

归根结底,网课学雅思,就是在选择专业的老师+靠谱的服务。因为课程的主体是老师,而服务的主体是你。

而市面上有太多的也是机构课程和工作室,烤鸭们在备考中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

作为一个四战才上岸的老烤鸭,市面上常见的基础班、保分冲刺班还有私教一对一网课,我都上过,没有想到最后带我出分上岸的居然是私教一对一的网课。

我当时找老师学习,是在一战4.5分之后,基础实在是太差,但是我又想尽快的拿到成绩,毕竟我是工作党备考,后期又辞了职脱产备考。当时我就很急迫,没有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报了机构的基础班+冲刺保分班,一下砸了近4万RMB,最后却离目标分还差整整1分....

感兴趣的烤鸭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算是我的血泪教训了,帮大家避避雷。

所以今天从我一个过来人的这个角度,来教教大家如何去选择一个网课,然后如何去避开这些不必要得的坑,毕竟大家的时间和金钱都是非常宝贵的。

第一,小心课程顾问的套路

雅思培训机构你去了之后,你会发现它有专门的人员来负责销售他们的课程。他们的这种专业的销售话术往往会非常的吸引人,比如他们会跟你说保分班。其实能不能保证你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保不保分和你最后取得的成绩是不是理想,没有任何的必然联系。

第二,口碑一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在选网课的时候一定要问尽身边所有的人,你到底在哪学的?然后这个老师是有多负责,这个是相当关键的一个东西,先不要盲选,先问身边所有的朋友。

带我上岸的工作室就是我朋友学长给推荐的,他就备考了一个多月,上了四十节课,首战就成功上岸了。而我也是在他的推荐下,去上了试听课,感觉非常满意,最后报名出分上岸。

第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成功案例

可以问销售或者老师要,如果说一个机构能拿出最近很多学生考试成功的案例,而且看起来相当的真实,记住!!一定要是真实的!!!那这个课程各方面的情况都不会太差。

第四,试听

一定要试听!!!!因为这个课程整个时间会比想象中要长,一个老师在讲话的节奏、呈现的方式,包括说话的用词,都会影响你整个听课的质量。

如果说你发现你听十分钟听不下去,那赶紧换一个老师,因为整个课程好多个小时小时组成,你后面怎么熬过来?所以老师自己的能力必然很重要。

但是又不得不说有的时候,人个人之间是有气场的问题的,气场相合,一听这个老师说话我好舒服。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说话我就听得进去。这也非常重要。

第五,老师的教育背景和雅思分数

雅思培训机构询问课程的时候,你要明确的知道给你上课的这个班级的老师,他们都有过什么样的教学背景,受教育的经历,雅思成绩是多少?

我有一个雅思同学告诉我,他的目标分数是小分7分,花了高价钱在机构里报了一段时间的雅思一对一的写作课程。结果之后发现他的老师雅思写作只有6.5分,我们都知道,写作6.5分和写作7分她真的是一个质的差距!想考7分的人当学生,6.5分的人来当老师,你品,你细细的品。

综上,我相信大家就算是不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课程,也一定会筛选出一批好老师!

最后,感激我的老师们,自然更感激以前拼搏的那一个自身,期待诸位烤鸭都能跟我一样好运,碰到可靠的领路人,早日成功!!




  

相关话题

  为什么国内公司远程办公发展滞后? 
  做什么行业赚钱? 
  生活中有哪些实用的砍价技巧? 
  为什么现在的一部分男孩子对夜店毫无兴趣,甚至排斥夜店? 
  男朋友这样正常吗?还是我不太正常太强势了? 
  如何看待联发科最新处理器天玑 1000? 
  25岁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智能马桶如何选择?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可以推荐? 
  安全座椅是智商税还是真香产品? 
  便宜的精工五号机械表值得购买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选购电磁炉?
下一个讨论
骨传导耳机据说可以保护听力,那么是否对身体完全无害?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