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中国人从来没有发现印度对中国是个很大的潜在威胁?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关于印度的槽点太多,就不多说了,只就题主问题里的印度步枪说说吧。

印度装备的步枪并不只是北约5.56的,其也装备罗马尼亚的AKM,用的是7.62X39毫米子弹。此外2018年开始还采购了70万支AK-203,也是7.62X39的口径。

而2019年2月,印度斥资9000万美元从瑞士购买7.2万支SIG716步枪,打的是7.62mm×51mm大威力子弹。

也就是说,不算老古董,印度未来也同时保留三种子弹的步枪装备。


user avatar   lu-luce 网友的相关建议: 
      

62年以前非常重视。当成第三世界国家领袖。

战斗力预估为国民党主力水平。

之后打起来发现水的一逼。


user avatar   zhang-chun-hui-40-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没有?中国62年打完一波就撤退,还把人和装备都还给印度,就是不想和印度成为死敌,后来中印之间无论怎么冲突,中国都保持了非常的克制,在支援巴基斯坦的问题上,中国也只是争取保住巴基斯坦能守住。

看看土耳其,虽然土耳其的国力在大国眼里不算啥,但是当前这种大国之间势均力敌的状态下,土耳其的倾向对俄罗斯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土耳其都如此,何况印度?

印度在中国这边或许没可能做成什么,但是他真的可以让你做不成什么。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至道学宫的观点? 
  中国人民解放军有没有关于投降的规定? 
  美国已经造不出来比现在更好的武器装备了吗? 
  于赓哲老师认为中国网民强行把所谓唐代高丽规定为高句丽的说法有道理吗? 
  二战中真实的日本兵多数都长得很猥琐吗? 
  大家穿越回去会脱引而出吗? 
  现在军事上的隐形思路都是减小反射面,那可不可以反过来呢?远超实际体积的雷达反射面能算一种变相隐形吗? 
  如何评价萨拉热窝事件中的普林西普的行为? 
  如何评价吕蒙? 
  知乎上怎么这么多国民党地主的后代? 

前一个讨论
奥林巴斯的三防和防抖有多鸡肋?
下一个讨论
座山雕牛逼,还是杜月笙牛逼?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