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人口密集建筑众多的闹市,地铁如何修建才能最大地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xie-jia-j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挖工期修得比暗挖快,缩短影响时间。

暗挖的施工占地面积比明挖小,缩小影响范围。


当然,把工地盖个棚子密闭起来施工,这样可以减少影响。


user avatar   rokey-sto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不你去当地的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翻一翻一些专项设计和施工组织设计吧。

很多内容都是专门针对这个问题的。

但是要想在网上一次性回答,

问题太大了不好答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中字头企业对员工自媒体开设情况进行排查? 
  上海地铁运营里程将突破 800 公里,继续保持世界第一,这意味着什么? 
  郑州这么大的雨,为什么地铁不早一点关停? 
  如何看待莫斯科轨道交通新环线(МКЖД)? 
  跟国铁一样同为AC25KV供电制式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司机是不是上班时间短些? 
  为什么会出现豆腐渣工程,难道不知道出现事故的后果有多么严重么? 
  为什么在印度如此仇视中国的情况下仍然有中国企业参加印度基建项目? 
  如何看待5月5日虎门大桥因剧烈晃动而封闭?是因为天气影响吗? 
  地铁环线信号系统在设计和运行上是否比单线更复杂? 
  如何看待开通仅三天的北京西郊线在 2018 年 1 月 1 日发生脱轨事故?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都说keep不专业却还有600万人用,为什么又说国内私教不专业却还有人想做这个行业?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当代土木大学生不会基本软件操作?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