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老婆不想上班、不想赚钱,是种怎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rz300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答这个题算强答。

因为我老婆是很想上班很想赚钱的。

微信朋友圈里经常有各种鸡汤文在转发,什么独立自强的女性,什么靠老公是靠不住的,什么我们女人又不是保姆,什么用老公钱的女人没有尊严,什么不工作的女人会和世界脱节之类的。

所以她就被刺激到了,就一直想搞点什么,而且不太想找我要生活费什么的。比较有个性。

实际情况是她随便想干点啥干点啥,不想干就回家休息,反正经济方面我来解决不需要担心。她折腾来折腾去,被坑了好多次,偶尔赚一点钱,也就够自己零花。

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作为一个男人,爱你就是让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工作我也支持,想创业我出钱还帮你出谋划策,不想工作可以回家带娃,不想带娃可以请保姆,家里闷可以出去旅行。

我这一场人生啊,这么努力的赚钱,其实就是为了自由自在,满足自己的欲望。虽然现阶段我不自由,让我的家人自由一点也是好的。

至于其它的什么主义什么精神,真的考虑不来。


user avatar   maomaobe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老公年收入6万,老婆年收入4万,有个孩子。

老婆上班,去了房租还有6000,人均2000的月消费,剩不下什么积蓄。

不想上班,一个月去了房租还剩3000,人均1000的月消费,日子紧巴巴的,老婆想不上班,孩子的幼儿园费用都困难啊,你有什么资格不想上班?


老公年入百万,老婆年收入4万,有个孩子。

老婆上班挣4万,带孩子保姆一年10万,孩子带的还没有老婆好。

老婆同事上班公交车,老婆的车比老板的好,工资不够油钱保养钱。

老婆同事中午路边摊麻辣烫,老婆减肥中午去吃日料了。

老婆要升职小主管了,月收入要大涨500了,不过要每天早去晚走,多1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这种情况,不当全职太太不是有病吗?


老公年入6万,老婆年入百万,有个孩子

老婆嫌弃太累,孩子照顾不好,不想上班了。

老公说:亲爱的,你累我给你捶背,给你按摩,给你泡脚。

你回家什么都不用做,家务我全包,孩子我来带。

上班我开车送你,下班我开车借你,到家就有热气腾腾的晚餐,早起就有爱心早餐

你这个班还是上行不行?


老公年入百万,老婆年入百万,有个孩子

老婆嫌弃太累,不想上班了。

老公,亲爱的,太累就不做了,我养你。


所以,全职太太主要是个经济问题,双方的经济收入,与保姆收入的对比决定选择的选项。


user avatar   yanzhig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天看书,每天锻炼




  

相关话题

  五一和男朋友或女朋友在外地旅游,老板喊你回来加班,以后月薪翻三倍,你会怎么选呢? 
  iPhone XR 为什么成神机了? 
  相亲男第三次见面看电影就亲我抱我正常么? 
  和见识短浅者聊天是种怎样的体验? 
  等死是怎样一番体验? 
  破坏王者荣耀平衡最大的毒瘤是“代练”吗? 
  为什么在国家机关办事这么难? 
  如何看待男朋友七夕节没有表示? 
  男生是如何看待相差四岁的姐弟恋的? 
  娶了非处做老婆的处男,是否能算是一个失败者?尤其在老婆前男友面前? 

前一个讨论
怎样衡量一个机器学习工程师对算法的掌握程度?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梯度下降能找到最小值?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