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辽宁号和维克拉玛蒂娅号,哪个的战力更强?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g-hao-7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还用说?印度这个咱们有两艘啊,都改装成主题公园了。天津那个我去过。


user avatar   yang-si-wen-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还用说吗……

印度那航母先天不足,是基辅级改的,本来就不是为了滑跃起飞固定翼飞机设计的,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舰岛很靠中间,硬生生少了一个起飞点,而且斜角甲板离重载起飞点很近,起飞和触舰复飞的路线是有交叉的

我已经开始心疼印度海军的甲板调度了…

辽宁号那四面相控阵雷达才是真正的优势

15和29k的比较,说实话空战我们不占优势,不过丢鹰击那15厉害多了

对了,听说有咆哮鲨


user avatar   mai-cui-ya-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给潘长江做个增高手术,就能和篮球运动员比了?

基辅级在中国只能拿去建公园!


user avatar   shang-xiao-ju-ji-s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消极怠工是消极怠工,但是可以把国防部长丢死牢里,可以自己派税吏去刮地皮,哪个君主立宪的皇帝有这么潇洒?




  

相关话题

  解放军和美军装备,哪些方面差距最大? 
  有哪些和原型比被改得面目全非的武器装备? 
  为什么大型水面舰艇喜欢通过隐形达到小渔船的大小?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三傻大闹宝莱坞》中几个主角分别属于什么种姓? 
  印度挂了三十八个 ,会不会对我们进行报复? 
  怎么评价50万印度马拉塔农民走上孟买街头抗议?对中国的启示? 
  二战时期,美军的头盔上为何要罩着一层网? 
  中国也会出口军火吗? 
  可以用民用船改成军舰或者用民用标准建军舰吗? 
  大家所见的军盲可以盲到哪种程度?著名的军盲梗有哪些?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感觉用Ubuntu写代码麻烦呢?
下一个讨论
俄罗斯有没有可能把北方四岛卖给中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