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婚? 第1页

  

user avatar   gududerenbushui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们恋爱的时候你单身,

他们结婚的时候你单身,

他们离婚了你还是单身,

现在他们又要复婚了,

而你,还是单身。

所以,

管好自己,

管你屁事。


user avatar   li-lei-up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这首歌唱的真好


user avatar   qing-jiao-wo-bu-yid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5年4月,上海限购升级,单身外地人不能买房,上海本地人离婚还能再买一套,同年9月,上海籍的薛之谦和他的吉林籍贯太太离婚,房产归其太太所有。2017年7月薛之谦买入一套上海别墅,2017年9月复婚。


文章推荐:

藏起了反犬旁的薛之谦,最后也没能从了良


user avatar   linjian03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努力工作,年收入突破百万。我楼下小卖部老板眼红了。

他说他每天7点开店,晚上10点关店,工作时间比我长,收入却比我低,这不公平。为此,他甚至发展出了一套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要求将卖给我的可乐从一瓶2块钱涨到100块钱。

他说之前他受太多委屈了,等他觉得委屈弥补回来了,他会把价钱降到一瓶4块钱的。但想像原来一样2块钱一瓶那是永远不可能的。

我默默想了一下,走多一百米,用2块钱在另一家店买了一瓶可乐。

这件事被小卖部老板知道了,他生气了,他跑去骂另一家小卖部老板,骂他不尊重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并且在我家楼下贴大字报隐晦地骂我。

你说我为啥讨厌他?

我不只讨厌他,我甚至想报警呢。可惜警察说这事他们管不了。

……

这件事还有后续。

后来,小卖部老板人权组织找到了我,跟我说我楼下的小卖部老板的小卖部老板人权理论不是正宗的,他们才是正宗的。

我说,那你们的是怎么样的?

他们说,我们卖3块。




  

相关话题

  拿彩礼说事的男的,你没想过,别人媳妇都有的,你为什么不能给呢? 
  离异女再婚的难度真的很大吗? 
  彩礼10万多不多? 
  你可以接受跟性工作者谈恋爱乃至组建家庭吗? 
  《时尚芭莎》在官方微博发文将“健康码”称为“良民证”,随后发布道歉声明称审核不严格。你能接受道歉吗? 
  怎样看待2021年10月9日apple watch s7微博开屏推送广告选用的模特涉嫌刻板印象? 
  现在农村结婚费用为什么这么高? 
  如何看待微博『许可馨事件』?互联网是否真的有记忆? 
  如何看待丈夫7年上交妻子工资70余万,他患癌后妻子却称:钱没了!? 
  如何评价前段时间微博上关于“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中倾尽江海里,赠饮天下人。这段续写?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fb出征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会?
下一个讨论
戳破一只变大的河鲀会怎样?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