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苹果 macOS 爆出重大安全漏洞:无需密码即可解锁电脑?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有一个操作系统保证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因为这个操作系统只装了一台电脑,这台电脑被锁进了保险柜,永远没有人能使用它。你来黑一下试试?


凡是扯苹果系统安全的,都无视了最关键的问题,那就是人家黑客也是要吃饭的。要黑你个mac还需要专门去买台高价电脑来研究,黑完还全世界找不到肉鸡,黑你有毛用,搞科学研究吗?




  

相关话题

  越南游戏市场现状如何? 
  放弃你身体上的一个部位,让你拥有100%的编程才能,任何框架看一眼就精通,你会选择什么部位? 
  iPad上有哪些比较好的壁纸软件? 
  如何看待 2021 年中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vivo 第一,OPPO 第二,苹果第三? 
  黑客为什么不攻击淘宝? 
  如何看待 Python 之父 Guido 加盟微软? 
  如何评价豆瓣网将「豆邮」改名为「私信」?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比传统的面向过程程序设计更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编程语言有这么多种类?为什么不统一成一种语言呢? 
  如何评价豆瓣网将「豆邮」改名为「私信」? 

前一个讨论
假如中国的房价很低,我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写“赵盾弑其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