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伊朗这种保守国家,妓女是怎么生存的? 第1页

  

user avatar   ricky-lam-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的国家从事性工作也就是一个罚款之类教育之类的,可是在伊朗确实会危及生命的行业,这么高的风险为什么要这样做??


  

相关话题

  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是像伊朗这样的神权共和国,还是像梵蒂冈城国那样的神权选举君主制? 
  两伊战争中伊朗让儿童和老人踩地雷是真的吗? 
  美国或考虑将伊朗革命卫队从恐怖组织黑名单中移除,此举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美国敢侵略伊拉克,而对伊朗只进行封锁制裁和小规模武装渗透和破坏,却不敢轻易大举入侵伊朗? 
  桑拿真的会定期组织技师去检查性病吗? 
  美国扣押伊朗油轮后卖掉船上 200 万桶石油,获利 1.1 亿美元,对此你怎么看? 
  特朗普下令刺杀伊朗少将的行为是否会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美国是在引火烧身吗? 
  伊朗为什么会从当年的君主专制国家,转变成今天这种政教合一国家? 
  如何看待特朗普最后关头取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 
  如果你现在是伊朗公民,这种局势下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安全和财产得到保证? 

前一个讨论
原始人的差异可以有多大?
下一个讨论
阿拉伯帝国为何不继续扩张?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