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月薪3000,想买iPhoneX,什么时候下手好?求预测iPhoneX未来半年的价格变化趋势? 第1页

  

user avatar   lu-zhi-hu-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是抢在第一批买。

这是个严肃的经济学效用问题。

第一批买,花钱的效用-100,得到新手机的效用+100,装逼成功的效用+250,总效用250。

半年以后降价了买,花钱的效用-87,得到新手机的效用+100,装逼成功的效用0,总效用13。

一边是二百五,另一边是十三点,怎么选还用我教你吗?题主?




  

相关话题

  WiFi断流到底和哪些因素有关?如何排查? 
  全球历史上销量最大的是哪款手机? 
  一些人不再使用 iPhone 而换成其他系统智能手机的原因是什么? 
  iPhone 有哪些优点? 
  10 月 31 日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的坚果 Pro 3 手机,有哪些亮点和不足? 
  2020 年各家旗舰手机在拍照方面有何优劣?普通用户适合选什么手机拍照? 
  骁龙 870 算不算是准旗舰的最佳选择?有哪些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推荐? 
  2021年3月,为什么仍有很多人以4000多块的价格购买4G手机iphone 11? 
  如何看待网传 iPhone 12 蓝色与官网图片颜色严重不符? 
  华为UFS闪存和屏幕是否被三星卡脖子? 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前一个讨论
你是什么时候感觉到「中国还不够强大」?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的物价越来越贵,工资涨不上去?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