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我没有信仰,我只信我自己”?信自己与只信自己到底有无区别?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zheng-yu-9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关系,年轻人嘛,难免有些傲气,等将来出了社会,自然就知道什么叫做夹着尾巴做人,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相关话题

  宗教界人士是怎么看待释永信的? 
  学佛两三年了越学疑问越多怎么办? 
  怎么样回答外国朋友“这个世界人人有寄托,为什么中国人没有信仰”这个问题? 
  西方极乐世界修行和娑婆世界修行内容怎么差不多? 
  为什么灭佛的“三武一宗”四位皇帝都英年早逝,这是巧合还是报应? 
  现在是所谓的末法时代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还要信佛? 
  你认为净空法师怎么样? 
  如何评价法嘉宗智认为念佛不持戒不如不念? 
  上帝明明可以直接干预这个世界,为什么偏偏只给了资本家生活上的富足,扔给穷人的却是宗教鸦片和一堆劳苦? 
  人生面临绝境时,至心念诵佛号菩萨圣号能否得到人生转机? 

前一个讨论
现在来看知乎众人的抵制美团行动是不是一个笑话?
下一个讨论
中国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但是为什么还会有工作越来越难找这一说?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