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烤箱和微波炉能上下落着放且使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以。

原因如下:

1、烤箱工作的适合热量很大,落着放会影响散热,减少两者的使用寿命。

2、烤箱正常工作时外壳温度通常保持在60度左右,玻璃门70度左右,当使用时间较长通风环境不良的情况下外壳稍上升120度以内,玻璃门145度以内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3、其他的普通烤箱有的外壳温度会在200度。烤箱毕竟是带温度作业的建议放置烤箱左右空间最好10厘米以上。

微波是一种电磁波。微波炉由电源,磁控管,控制电路和烹调腔等部分组成。

电源向磁控管提供大约4000伏高压,磁控管在电源激励下,连续产生微波,再经过波导系统,耦合到烹调腔内。在烹调腔的进口处附近,有一个可旋转的搅拌器,因为搅拌器是风扇状的金属,旋转起来以后对微波具有各个方向的反射,所以能够把微波能量均匀地分布在烹调腔内,从而加热食物。微波炉的功率范围一般为500~1000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这样认为:如果微波炉是从后面通风散热,则可将烤箱放在微波炉之上,相互不会有什么影响;如果微波炉是从顶部通风散热,因两者都需要较大散热空间,所以不可以将两者上下摞着放置,那样的确可能影响到它们的使用寿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以,烤箱工作的适合热量很大,会影响散热。
烤箱正常工作时外壳温度通常保持在60度左右,玻璃门70度左右,当使用时间较长通风环境不良的情况下外壳稍上升120度以内,玻璃门145度以内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其他的普通烤箱有的外壳温度会在200度。烤箱毕竟是带温度作业的建议放置烤箱左右空间最好10厘米以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微波炉要求和周围杂物保持距离,上部尤其不能放,因为要通风散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可以,绝对不行,烤箱运转的时候外面盖子的温度很高,手都不能隔着碰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至少有一点不好,不利于散热



相关微波炉话题

微波炉可用陶瓷碗可以放烤箱吗
制作饼干没有烤箱可以用微波炉代替吗?
微波炉里的铝盘可以放烤箱里用吗?
微波炉烤箱里面有蛋花可以用吗
微波炉里的烤盘可以放在烤箱里面用吗
微波炉好还是烤箱好?
鸡排可以用烤箱烤吗 鸡排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吗
烤箱烤盘微波炉可以用吗
在家做烘焙用微波炉可以替代烤箱吗?
微波炉适用的盘子烤箱可以用吗
微波炉可以代替烤箱烤东西吗?
微波炉专用的碗可不可以放在烤箱中使用
我要买了烤箱还用买微波炉吗
微波炉烤盘能不能放在烤箱里用
美的 电烤箱能当微波炉吗
微波炉蛋糕粉可以用于电烤箱吗?
微波炉用的玻璃碗可以用于烤箱吗
微波炉能用的盘子可以用于烤箱吗
格兰仕微波炉带烤箱一小时几度电
为什麼微波炉不能用锡纸电烤箱可以?



前一个讨论
微波炉可以烤羊排吗 ??味道有烤箱烤的好吃吗 ?
下一个讨论
微波炉可用陶瓷碗可以放烤箱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