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鼻窦炎手术后一定要用洗鼻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鼻窦炎术后建议20天开始用盐水洗鼻子的好,可以有效帮助恢复鼻腔正常生理环境,还能预防鼻窦炎复发。鼻窦位置特殊,一般的洗鼻工具和方法清洗不到,可以考虑配置高级的电动喷雾洗鼻器来洗鼻子的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术后,恢复差不多了,可以通过盐水洗鼻来修复鼻腔中纤毛功能,恢复鼻腔自身排毒功能。

如同加强身体运动,是增强抵抗力;盐水洗鼻是对鼻腔不错的健康护理!

病因是长期积累而来,所以治愈也不会从一个方面就能彻底康复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洗鼻器只是辅助治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你做的传统手术是需要的,因为传统手术缺陷太明显了。如果你是去做FESS多窦一清技术,那是不用的。0武警湖南总队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采用的“FESS多窦一清技术”针对鼻窦炎治疗不彻底、反反复复、久治不愈等特点而被专门研发及应用的最新技术。该技术以鼻窦炎的发病机制为基准,重点解决窦口引流不畅和通气障碍等关键因素来达到一次性治疗的目的。同时该技术的应用象征着鼻病学科转入了专病专治时代的到来。



相关洗鼻器话题

过敏性鼻炎用洗鼻器水很难一边进另一边出来,怎么办?
有问过电动洗鼻器的吗?请问对过敏性鼻炎是否有效?
洗鼻器对于慢性单纯性鼻炎好用吗
鼻炎使用洗鼻器越洗越严重,是水温过热造成的鼻粘膜损伤吗?
因患有鼻炎请问买哪款洗鼻器好用
我有鼻炎,但是是一名在读学生学生,听说做手术很麻烦,不知道洗鼻器有没有用?
鼻炎患者在别人面前用洗鼻器洗鼻子,很恶心吗?会遭到鄙视吗?如果对方是室友,好朋友呢?
鼻炎洗鼻器对鼻炎有用吗 能不能长期使用
前一个月鼻窦炎用鼻腔镜做鼻开窗术和鼻损伤术,现在眼睛和脸还会肿,每天用洗鼻器有时小血块和脓一点,这
慢性鼻窦炎患者有洗鼻器洗鼻能改善鼻粘膜充血肿胀的情况吗?
奈尔梅德(neilmed)洗鼻器对鼻炎、鼻窦炎有效吗?
请问用鼻舒乐洗鼻器清洗鼻腔可以清理鼻窦炎吗?我下个月要体检了,如果体检早上用洗鼻器清洗会不会影响呢
淘宝网上卖的洗鼻器对鼻窦炎有用吗?
去年冬天买的洗鼻器,用了几次,放起来了, 现在鼻炎又犯了,还可以继续用么?塑料的。
5岁患鼻窦炎的儿童能用洗鼻器洗鼻么
干燥性鼻炎,可以用洗鼻器吗
洗鼻器多少时间使用一次对鼻炎患者
得了鼻炎怎么办?医生推荐我用鼻开心洗鼻器护理鼻腔,不知道有没有作用?
鼻炎可以用艾呼吸洗鼻器是真的吗?
因为有鼻炎,我妈给我买了个洗鼻器,是用生理盐水往一边鼻孔里喷,水会从另一边流出,中途只能用嘴呼吸。



前一个讨论
我患有过敏性鼻炎,使用鼻舒乐洗鼻器的时候,为什么水不能从另一个鼻孔流出呢?
下一个讨论
过敏性鼻炎用洗鼻器水很难一边进另一边出来,怎么办?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