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用鼻腔冲洗器冲洗鼻炎效果好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预防鼻炎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两件事:一、保持鼻腔的干爽暖和干净,二、增强身体免疫力,远离过敏原。尤其是小孩,要留意小孩最容易过敏的是什么,尽量远离。一旦流鼻涕是分清是鼻炎还是感冒惹的祸,不可随意用药。家里人能不抽烟就不要抽,小孩的饮食尽量少寒凉、油炸食物。从小就给孩子养成一个用盐水清洗鼻孔的好习惯。坚持锻炼身体,锻炼体质。平时也可酌情给孩子襣 荙 宁(da达) 调理。
兔狲体重2千克,体长50-65厘米。体形粗壮而短,大小似家猫。兔狲的额部较宽,吻部很短,瞳孔为淡绿色,收缩时呈圆形,但上下方有小的裂隙,呈圆纺锤形。耳短宽,耳尖圆钝,两耳距离较远,耳背为红灰色。全身被毛极密而软,绒毛丰厚,尤其是腹部的毛很长,为背毛长度的一倍多。背中线棕黑色,体后部有较多隐暗的黑色细横放,头部灰色,带有一些黑斑,眼内角白色,颊部有两个细黑纹,下颌黄白色,体腹面乳白色,颈下方和前肢之间浅褐色,四肢颜色较背部稍淡,亦有2、3条短而模糊的黑色横放,尾巴粗圆,长度约为20-30厘米,上面有明显的 6-8条黑色的环细纹,尾巴的尖端长毛为黑色。幼仔身上横纹显着,比较宽而长,尾上有6条纹。
有三个亚种,皮毛颜色不同。兔狲高原亚种背面沙黄色,背毛基部浅灰色,上部锈棕色,尖端黄白色;兔狲指名亚种背面青灰色,背毛基部浅灰色,毛尖黑褐。或头顶为灰色,具有少数黑色的斑点。颊部有2条细的横纹。身体的背面为浅红棕色、棕黄色或银灰色,全身被毛极密而软,绒毛丰厚如同毡子一般,尤其是腹部的毛很长,头顶为灰色,背部中线处色泽较深,常具有暗黑色泽,后部还有数条隐暗的黑色细横纹。或通体淡黄白色;颊部具两条细黑纹,下颏色白;腰及臀部有6-7条隐约可见的暗色横纹,尾部毛色与体背近似。
兔狲有几个特征和其他的猫科动物有所区分。它的脚短,臀部较肥重,且毛发也很长、很厚。这使得它看起来特别地矮胖且多毛。毛发会随着季节而改变,冬天时会较灰且较不花。它的耳朵位置较低,且其有一副貌似是猫头鹰的面容



相关洗鼻器话题

贪便宜在新店买到的洗鼻盐包装和X宝旗舰店的不一样,是不是假的,有什么危害?
懂得医用酒精清洗鼻腔的专家进来下…谢谢
鼻黏膜吸收大量碘儿子用碘盐洗鼻五天有害吗
【【【急】】】救命!我用地塞米松冲洗鼻腔时间长了,会导致糖尿病吗?
清水洗鼻对鼻甲肥大有用吗?
自己配的盐水可以洗鼻子吗
自己配置洗鼻子的盐水可以用加碘盐吗?
您好,我有过敏性鼻炎,您所说的盐水洗鼻法能否再具体点,例如洗鼻液温度,工具、姿势、方法、次数等,谢谢
梦见洗鼻子上的黑头
河南省什么地方可能买辛夷花洗鼻液
冷水洗鼻子的好处
为什么热水洗鼻子比冷水好
可以用纯净水自制生理盐水洗鼻子吗
洗鼻壶可以长时间使用吗?
欣鼻洗鼻器零件,管头
泰国洗鼻子器很有名,不知道哪个品牌好?
博瑞思康 洗鼻剂多少钱
挤压式的洗鼻剂和重力冲洗的哪个好
博瑞恩康洗鼻剂为什么那么贵?
呋麻滴鼻液,洗鼻剂,盐酸氮卓斯汀鼻喷剂使用顺序及方法



前一个讨论
乐仪洗鼻器要多少钱
下一个讨论
贪便宜在新店买到的洗鼻盐包装和X宝旗舰店的不一样,是不是假的,有什么危害?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