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用海盐水给宝宝洗鼻子,应该怎么操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孩子鼻腔不洁或者是黄鼻子等,可以使用注射盐水冲洗鼻子。但是孩子鼻子没有不适的话,就不建议使用了,因为我们人体本身是有自愈和自洁的作用的,长期使用的话,容易造成孩子依赖性,导致孩子免疫力低下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用棉签沾取少量生理盐水,在外围轻轻帮助宝宝软化鼻垢。也可以少量滴进宝宝的鼻腔里,待液体流出,我家宝宝用的是肌肤蕾小粉滴,直接滴进去也很方便。



相关洗鼻器话题

一大盒洗鼻盐粉 怎样快速方便的分成2.7克 适合300毫升温水的份量?
第一次洗鼻时造成盐水堵在后脖子枕骨处鼓起来怎么办?
洗鼻子的时候耳朵老是堵是怎么回事,堵
我患有过敏性鼻炎,用盐水洗鼻子有用吗?怎么洗?能不能用针管把生理盐水直接喷进鼻子里?
浓度0.9%的生理盐水怎么配置 或者说哪里买 我要洗鼻
我做了鼻甲肥大手术以后怎么清洗鼻子,昨天刚刚做完手术,还有就是为什么刚刚做完手术的时候医生要拿纱布
氯化钠注射液洗鼻子怎么用
怎么才能清洗鼻腔彻底?
美国进口grossan葛罗森脉动脉冲电动洗鼻器怎么样
乐仪洗鼻器怎么样
我洗鼻子的时候水进到耳朵里了怎么能排出
刚才挤鼻子上的黑头,挤完用水一洗鼻头有一小块红得发黑是怎么回事啊,该怎么办啊?
鼻炎,做了穿刺下管用甲硝唑洗鼻,头孢米诺钠输液,做了试敏,几天后手,胳膊,脸,起红疹怎么回事,我该
怎样较好地清洗鼻孔?
怎么用,我这边环境不是很好,有点鼻炎,怕以后更严重,能不能用洗鼻壶,买了以后还要找人知指导吗?
孩子6岁鼻窦炎需每天洗鼻子,每天都像上刑场一样,哄打都不行怎么办?
生理盐水洗鼻子后鼻炎更严重怎么办?
鼻咽部有好多痰,用海盐水怎样清洗鼻咽部
怎样买得到无碘盐?或者怎么简单除去食盐中的碘酸钾阿,想用它洗鼻。我有单纯慢性鼻炎,吃了半个月药没...
鼻子服用糖酸莫米松鼻喷雾剂期间可以用生理盐水洗鼻子吗?怎么感觉鼻



前一个讨论
鼻窦炎手术两个月了,一直交替鼻塞,最近更严重,吃药洗鼻都没用,运动都没用,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一大盒洗鼻盐粉 怎样快速方便的分成2.7克 适合300毫升温水的份量?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