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吸尘器一般都什么价位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家用吸尘器的价格大致有三种档次;高档的,具备前卫的外形设计,功能上有高效过滤装置和静音能力,价格通常在千元以上;中档的,配有众多刷头,体积大,吸力大,价格在千元左右;低挡 的,功率大,吸力大,价格差异也很大,有五六百元的,两三百元的如果你还想了解的更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整体来说睿米吸尘器价格属于比较实惠的,拥有极强的清洁的效果,价格还不是特别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般是什么样的,车用?家用?办公室?小功率?大功率?手持式?卧式?立式?组合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百元,千元,万元价位。看自己经济能力,购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上次为公司买了个,美的的,七百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近,抢先体验了知名清洁家电品牌斐纳(TOMEFON)推出的新款无线手持吸尘器。据了解,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配置与某森旗鼓相当,给消费者带来了优秀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其千元的价位更是让广大消费者喜出望外。

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配置多种吸嘴,通过模块化组合一键拆卸安装,可满足诸如狭窄缝隙、桌面、地面、沙发底部等不同卫生场景的除尘需求。大家完全不必担心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吸力无法胜任复杂场景灰尘的清洁。因为它有秘密武器——斐纳(TOMEFON)专用电机和气旋技术,100W大功率的专用电机带来的6000帕大吸力,再加上12组气旋强力分解尘埃、杂物,相信有了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再难清理的灰尘死角也能帮你轻松搞定。

 

另外,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独驱电动滚刷在它除尘过程中也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尤其是滚刷前置的LED灯照明,让它在沙发底部等阴暗的场景中也能看清灰尘所在地,确保除尘彻底。

 

      尽管市面上的无线手持吸尘器琳琅满目,但仔细了解对比你会发现,它们基本上都只能实现家居环境的洁净无尘,想要清洁车内灰尘,则需要单独购置车载吸尘器,造成车主的二次消费。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便创新地将室内除尘和车内除尘功能融为一体,让用户通过专门配置的车载吸尘器吸嘴的切换即可实现对车内的除尘,真正打造一机多用的实用效果。

除了显著的除尘效果和一机多用的功能性,在降噪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也是狠下功夫。机器采用斐纳(TOMEFON)专用电机,迷宫式风道结构和多重变频降噪技术,能够营造极度安静的除尘氛围,最大音量仅有65分贝,这是很多同类产品都无法实现的。

 

整体体验下来,你会发现,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绝对算得上是一款千元吸尘器的标杆之作,无论是除尘效果还是操作便利性,它在千元价位同类产品中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此刻的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搜一下吧,有百元的,千元的,上万的也是有的,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购买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品牌:OEM,产地:广东,额定电压:110-220V,额定功率:7W,功能:拖扫吸式,适用面积:90m^2(含)-120m^2(不含);是否带遥控器:无,清扫路线:随机式,液晶显示:无,价格:起批量1-499台,188元;起批量500-999台,165元;起批量≥1000台,155元。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吸不了了
吸尘器有哪几种
买吸尘器要看什么参数? 怎么选购比较理智?
吸尘器原理
吸尘器使用方法
吸尘器有哪几个重要参数?
吸尘器能吸干净灰尘吗?
吸尘器声音大怎么办?
吸尘器是什么原理及制作方法
吸尘器有必要吗
吸尘器的基本结构
请问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吸尘器10大排名,Shark吸尘器能排第几?
吸尘器能吸水吗
哪种吸尘器好
怎么选购家用吸尘器,哪种比较好?
什么吸尘器比较好
吸尘器什么牌子的效果好、性价比高?
什么样的吸尘器好?
购买吸尘器需要注意些什么?



前一个讨论
求吸尘器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吸不了了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