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家里发现一只蟑螂,是否有200万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会,

蟑螂繁殖能力极强,不会出现单只, 蟑螂卵鞘是什么东西雌雄蟑螂交配后,雌蟑螂的尾端便长出一个形如豆荚状的东西就叫卵鞘,卵就产在其中。一只雌虫少则可产10多个、多则可产90多个卵鞘;一个卵鞘中,少则可孵出10只、多则可孵出50多只小蟑螂,这同蟑螂种类有关。雌蟑螂一生一般交配一次,每次交配时间长达2个小时,便可终生繁殖,甚至无性繁殖。


所以,当发现一只蟑螂时,很可能已经有很多只。

蟑螂喜欢在什么条件下孳生繁殖蟑螂在一个场所定居下来,至少要有以下四个基本条件:温暖的气候;潮湿的环境;丰富的食源和多缝隙的结构。显而易见,如果设法消除这些条件,就能有效地防止害虫的孳生。

消灭家里的蟑螂是必须的,蟑螂主要的害处有:

1、蟑螂会对食物造成污染,而且吓人。

2、蟑螂也会传播疾病,称为四害,对人体健康有影响的。

消灭蟑螂的方法:

1、打扫环境,清除水池房间等地方的卫生,做到干燥干净。

2、检查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如果不是特别多的话,可以等待时机捕捉。

3、可以使用蟑螂药,在蟑螂出没的地方撒药,几天后看到死的蟑螂,然后清理干净。

蟑螂是一种害虫,如果发现了,要及时消灭,以免影响环境和人体健康。平时要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定期进行处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说法的确很夸张,如果你家里从未见过蟑螂,忽然看见一只,那么您家里不止一只的可能性很大。蟑螂是群居动物,一旦有少量进入室内会很快繁殖,一窝蟑螂少则十几二十只多只多则好几十只。但是如果说看见一只蟑螂就有200万只蟑螂的话你家里应该已经被占领了。换句话说如果家里有200万只蟑螂,那么你应该是时时刻刻都能见到蟑螂,而不止是看见一只。有了蟑螂研究究竟有多少实际并无意义,抓紧时间想办法灭掉才是王道,不然的话发展到200万只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那么夸张么?自己吓自己啦,不过这就是一个隐患,谁愿意特放松的时候看见蟑螂也特放松啊,所以,蟑螂必须死,据相关人士推荐,O(∩_∩)O把蟑螂最喜欢的烤面包浸在烟丝泡过的水里,然后放在房间,特别是厨房的死角,建议晚上放,第二天保证你会一种喜怒哀乐的心情来面对你所看到的,所以,祝你好运啦O(∩_∩)O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在家里发现了 1 只蟑螂,肯定会有 1 到 2 个蟑螂群,但不可能有 1 万只。作为群居生物,蟑螂的活动区域都有一个数目限制,太多的话,会制约它们的繁殖力。另外,黄瓜、洋葱、花椒也不会消灭蟑螂,蟑螂只是不喜欢这些气味,但并不妨碍自身活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这么夸张吧,看见一只弄死一只就好了啊



相关话题

为什么有的蟑螂能飞,有的蟑螂只能在地上爬?
家里灭蟑螂用什么好
如果我发现家里有蟑螂,但是不知道在哪儿,怎么办?
冰箱里总是会进去很多小蟑螂,怎么能防止呢?家里也有很多
家里发现有蟑螂 厨房里时不时也有 那还走的了饭么?影响做饭么?
这是什么东西?是蟑螂卵吗?家里墙壁上经常有,碰一下就掉地上。
在家里发现一只蟑螂 真的会有上千只蟑螂 已经在你家中
房子住了几年后,意外发现有蟑螂,如何简单地赶走它们?
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就说明屋子里有不计大小的上万只蟑螂,是真的吗?
怎么样防止屋里有蟑螂?
最近家里总是出现蟑螂 满厨房到处乱爬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家里到处是小蟑螂
我家很干净,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蟑螂
梦见家里床上地上都是蟑螂,越打越多?
家里好长时间没有蟑螂了,最近总看见小蟑螂,怎么办?
七天连锁酒店房间里有蚂蚁蟑螂恐怖的是爬床上来了怎么处理?
家里很多蟑螂是怎么回事?我家在四楼不知道从哪来的!该怎么办!
为什么家里会有蟑螂的原因
家里总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纸皮会不会有蟑螂



前一个讨论
家里有蟑螂和小虫子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的蟑螂能飞,有的蟑螂只能在地上爬?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